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成功的正畸治療之後
2020/04/01 09:30:07瀏覽268|回應0|推薦0

如果你想矯正牙齒,你必須去專業醫院治療。在診斷過程中,醫生會詳細檢查您的牙齒,咨詢患者的要求,然後對治療進行整體評估。醫生還會告知患者治療方法、治療時間和費用,以及一些考慮事項。如果患者沒有其他意見,醫生會安排患者拍照、X光、牙印等。檢查結束後,醫生會根據檢查結果對患者進行詳細糾正。

GlamSmile?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在正式開始矯正之前,醫生會向患者詳細講解治療方案。此外,醫生還會仔細了解患者過去的病史。如果病人需要灌水或洗滌,請在開始使用前進行修理。

瓷托槽透明隱蔽,廣泛應用於成人正畸患者。由於陶瓷托架主要由氧化鋁陶瓷組成,硬度高,不易變形,尺寸穩定性好。陶瓷托架受力更加均勻,不易脫落,可以減少複查次數,更加方便。這種矯正方法還能起到很好的防汙染、防變色效果,只要患者做好口腔衛生,托槽就能始終保持透明。

因為這種正畸方法產生的摩擦力較小,讓牙齒更容易移動,過去很多患者需要拔牙來矯正,這是這種方法無法矯正的。許多患者使用該方法後,矯正時間縮短到6個月以上。此外,患者不需要一次又一次地複診。自鎖支架糾錯審查間隔可延長至8-10周,即每兩個月一次。此外,舒適溫和的矯正力也能緩解患者的不適。

相關文章:

兒童恒牙期已經形成

很多人不能接受牙齒不規則的症狀

牙齒的質量會影響人們的情緒

口腔清潔也帶來了一些困難

對口腔問題缺乏了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jiaa&aid=13231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