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收大埔四戶蓋公園,請問賴清德可不可以?
2013/08/22 10:23:54瀏覽610|回應1|推薦5

南鐵徵地案,賴清德硬凹,說與苗栗大埔四戶徵收案不同。因為

1. 是為了鐵路地下化,可以蓋公園。

2. 大多數市民都贊成

說真的,賴清得凹得真的太兇了。

第一,既然鐵路地下化,應該把鐵路佔地讓出來才對,為什麼還要徵收其它土地?

第二,如果是因為蓋公園就可以徵收,那請問如果把大埔四戶徵收來蓋公園,是不是就沒關係了?

第三,大多數市民都贊成?拜託!大埔四戶案要不是萬人上凱道,大多數苗栗人也贊成。等到社運團體上萬人到台南市政府抗議,我們再來看看到底有多少人贊成。

第四,綠民競相醜化大埔徵收案,所以才上了新聞。南鐵根本連上新聞的機會都沒有,怎麼能說大家都贊成?

第五,大家不是頭一天看政治新聞。老實說早就知道社運團體會跟台南市政府勾結(我們要真相),劉政鴻怎麼做綠運團體都說不滿意,但是只要賴清德隨便做一件跟劉政鴻不一樣的處理,綠運團體就可以說賴清德的作法令人滿意。先射箭再畫靶,怎麼射都射得準。

第六,綠運團體上街頭時,根本就沒提到什麼市民贊不贊成,根本就在於大埔四戶不願意搬,南鐵案當然也該同理對待。更何況南鐵案中不願意搬的人更多。

第七,綠運團體等了這麼多天都不願意出來說明為什麼不反南鐵徵收,分明就是在找藉口,分明就是在跟台南市政府串供,就好像是洪仲丘案拖太久當事人會串供一樣。既然連已經收押數位士官的洪仲丘案你都怕串供,南鐵案都已經這麼久了,綠運團體如果說沒跟台南市政府私了,你會相信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tropy&aid=8208453

 回應文章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們很忙
2013/08/22 10:43
當這些綠色的社團,遇到綠色執政的地方出問題.他們會告訴你"我們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