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等同社會的縮影,會如此也是正常的!
2007/03/12 14:32:41瀏覽437|回應4|推薦55

    最近部落格上的競賽,或是所謂的匿名推薦事件,好像把網路上的世界炒得很熱鬧。不少部落格的版主,也針對此事件抒發個人不同觀念。老實說,實際上發生什麼事,我不是很清楚,算是有點混。

   不過,這些事情很像在任何地方都會發生的翻版事件,我想只要是網路部落格越發展下去,這種事件也會層出不窮。沒辦法,電腦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而我們就是那個有好有壞的個性的那個使用人之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809986

 回應文章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4/25 09:53
說得好!非常同意!

謝國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認同
2007/04/24 17:03
其實不過就是個虛名罷了,像小安安寫部落格,雖然希望跟大家分享,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為自己作一些紀錄,順便交交朋友.相信大多數人也都跟小安安想法一樣吧!

SAMI三米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03/13 22:52

你說的沒錯,這是個「人」的社會。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好像是正常的。所謂人的理性自利嘛!難免會有人做出這種事~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3/13 10:35

嗯~沒錯

其實,不管哪裏的部落格

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像這次的匿名推薦的事

我怕的是資料外洩

推薦與否並不重要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