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宿舍追星記
2007/08/16 17:40:20瀏覽275|回應1|推薦22

    有了“追星”當粉絲的經驗後,剛好隔天【8/11星期六】譚詠麟有歌迷見面會,很幸運又得到這個消息。所以啦!跟股市達人商量過後,決定男生宿舍一家人通通去參加。

    當天聚會現場是一家pub,老闆也是阿倫迷,所以自願借出場地,當作是歌迷會聚會的地方。比起現場的粉絲們,男生宿舍一家人算是“狀況外的”。沒參加過歌迷會,也不曉得到了這種場合,該做什麼事。彥彥哥哥和恆恆弟弟倒是在沙發上跳來跳去,自得其樂。當所有粉絲還有媒體靜待阿倫來的時候,這一對兄弟居然玩到開心尖叫。

    不知道阿倫是何許人也,彥彥哥哥和恆恆弟弟早就吵著要離開,好不容易等到拍照的時候,想幫孩子們和阿倫一起入鏡合影,沒想到這兩位堅持不肯。「我要拍他,我不想跟他一起拍。」彥彥哥哥堅持拿相機當攝影師就是不跟阿倫拍照。恆恆弟弟一句不要,加上身體奮力扭抗,也是不肯服從。

    算啦!放棄拍照計劃,男生宿舍追星記看來是沒成功啦!不過,還是有一些照片可供大家一起分享喔!

ps阿倫本人真的很年輕,看不出來有所謂的五十多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1164224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18 11:22

不是只有25歲嗎?

看起來有點老成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7-08-21 09:21 回覆:
實際年齡大約五十多歲,老實說可以當男生宿舍的爺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