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說我們倒楣!-10請為Even的爸媽加油
2006/12/18 13:05:04瀏覽879|回應4|推薦12

 恆恆弟弟是去年228出生,隨後發現有肺動脈閉鎖的先天性心臟病。經過一年多的日子,感謝上天的保佑,還能夠擁抱著寶貝恆恆。而在今年四月初左右,我在babyhome的網站中,認識一位跟我際遇相同的媽媽,但他的寶寶卻已經離開她。

 在她的網站中,我深切體驗她喪子之痛的心情,卻無法安慰她任何話。身為同樣心臟病童的母親,我是何奇幸運。

 如果你恰巧讀過男生宿舍「不要說我們倒楣。」的相關文章,也請你為

Even的爸媽加油打氣,祝福他們。

上帝的寶貝-感情的replace
分類:心情
2006/04/06 11:40

這禮拜在網站討論區讀到一篇文章說讓男人也掉眼淚

於是就點過去看,看到了babyhome網站裡的一位媽媽發表的BB日記

叫上帝的寶貝-Even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mid174940,yy12006,mm13.htm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602510

 回應文章

Jason
我女兒也是肺動脈閉鎖
2011/10/03 18:58

您好,

我女兒今年9/15出生,也是肺動脈閉鎖,目前第一階段的心導管已順利完成。不曉得可我想請問您,您所說的高週波導管是什麼狀況下可以作?其費用又是多少?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11-10-21 16:47 回覆:
價格多少?我已經沒有印象了,只記得出院那天付的費用好像一萬塊不到!我的回憶中只留下怎麼會這麼少金額的回憶!這位媽媽,我們要一起加油喔!初期不好照顧,但是會越來越好。
我家恆恆現在已經是小學新鮮人,昨天晚上他去倒垃圾,一回家跟我說,星期六要帶他去練跑步,因為學校運動會要比賽,他希望可以跑出好成績。
因為媽媽沒有登入,留下任何聯絡資料,我留下我的E-MAIL:elainetwobaby@yahoo.com.tw。可以用mail來跟我聯絡喔!
祝日安

翠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8 18:07
『上帝的寶貝-Even』去年看過了。
天空底下有許多不幸跟有幸之人,看著別人的不幸,當知惜福呀!~

蒼翠半山坡,新筠著綺羅;節枝連百葉,風拂舞婆娑。

大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您非常良善
2006/12/26 17:27
也很堅強~願看過此篇文的朋友為恆恆禱念的力量.能帶給恆恆康復的奇蹟
★塵埃何來.世間人~衾影無愧.安其居~然聲嘖嘖.又如何~若干年後.一夢清★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全看了
2006/12/18 17:27
越看眼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