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我自己 升格當導演啦!!!
2016/04/26 17:32:55瀏覽554|回應0|推薦4

一晃眼,過了好幾年了吧!男生宿舍很好,大家一切都好,在網路的彼端祝福大家都好。

我想說的是宿舍裡的彥彥哥哥升上國中,自願參加管樂團,那一年也是做媽咪的第一次嘗試當紀錄片導演,那時拍攝的紀錄片是「傲少年」。

我記得樂團總監魏德炎老師鼓勵家長們,可以在練團的時候,看看他們練習關心孩子,我就帶著恆恆弟弟跑過去看哥哥練團,看到教導他們的魏德炎老師(學生稱呼他魏老大),帶領他們學習音樂的堅持,讓這些孩子不只可以在旋律裡和音符互動,更可以學到紀律和團隊生活,所以開始記錄他們,做出「一個樂團一個聲音」的影片,今年初以這部影片參加教育部舉辦的教育金像獎比賽,讓魏老大帶領孩子學音樂的故事,讓更多人知道。

能夠拍這部片,紀錄魏老大和這些孩子的學習,真的要謝謝彥彥哥哥帶給我的機會,才能夠紀錄這樣特別的校園團體。

真心感謝這一切,謝謝彥彥哥哥和其他樂團的孩子、還有魏老大,和所有協助我拍片的家長和朋友們,謝謝你們,也祝福我自己,升格當導演啦!加油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5459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