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的約會算數嗎?
2006/11/24 10:40:31瀏覽486|回應4|推薦6

      上個星期五一放學,彥彥哥哥打上緊急跑馬燈,通知全家大小,明天范美眉要來家裡玩,而且還是早上一大早八點喔!
乍聽之下,還以為他開玩笑,隨便哈啦他幾句。只是彥彥哥哥認真的程度,真讓我嚇一跳,似乎看出我不信任他的感覺來。
      一大早起床,范美眉當然沒來家裡玩,彥彥哥哥還是堅持他們約好了。算了,我也不想多和他爭辯。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次也說康美眉要來家裡玩,結果當然是沒來。後來才知道,這一群小朋友在托兒所當中,放假前就會互相邀約要到誰家玩。不過,小朋友約小朋友的,大人們怎麼會同意呢?尤其,我們這一群家長只是在托兒所裡每天接送中的匆匆一瞥,或許有那麼有些點頭之交,但終究還是很陌生,又怎麼會答應孩子們要到誰家裡玩的約會呢?平常每天吃喝睡,還在一起學習的小朋友,又怎麼會懂大人的考量呢?
     無奈得說,孩子們,你們的約會算數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557603

 回應文章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喔!
2006/12/21 13:13

透過家長,我想還是比較適當的方式。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人要聯絡
2006/12/17 00:38
二寶最近和他班上一個小孩很要好,放學回家後,就說要打電話給他,只是每次打,聽到的卻是電話錄音。每二三天就要約他來家裡玩,事情如要成真,那當然要大人來聯絡了。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約你好了
2006/12/14 11:29
肯不肯呀!如果彥彥哥哥開口邀約的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漏網之魚
2006/12/13 16:55

今早才發現有這篇文章,

只能說小朋友童言童語太可愛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