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進了急診!
2009/03/10 18:31:43瀏覽754|回應2|推薦10

    980228恆恆才剛過慶祝完四歲生日,還沒整理當天所拍的相片,0306凌晨就不明原因,睡夢中警醒吐得滿身髒。結果清理完後,嘔吐倒帶重演,急忙帶去署立雙和醫院掛急診。雖然,沒找出病因,但醫生給他止吐的藥水,暫時能讓他停止嘔吐。

    有時候上學會發點小脾氣,耍賴皮不肯到學校,倒是在半夜,口氣堅定的跟我說:「媽咪,我明天可以去上學,不用擔心我。」結果呢?為了其他小朋友的健康著想,不讓恆恆成了病毒的傳染途徑,還是把他留在家裡。

   可是呢?休養了半天,還是又急忙帶他掛急診,免得吐到脫水。看來病況日記,可能還有續集吧!加油!全面展開抗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2715152

 回應文章

小繪
沒事就好
2010/05/03 13:54

您辛苦了@@自從我小孩出生後幾乎每天都要與小孩搏鬥,雖然說是甜蜜的負荷,但還是常常覺得生活有些喘不過氣~同事看我每天把自己搞得焦頭爛額,就逼著我一定要把《為什麼媽媽需要粉紅色的手提包?》這本書給看完,但當我翻開第一頁後,我就停不下來了,因為作者的文筆非常幽默,提供的想法非常中肯而且正面,提醒我除了愛家人也要愛自己,使我原本緊繃的生活也頓時豁然開朗了!我發現其實不必對自己這麼苛刻,也可以把家庭照顧得很好!祝福你也能當個快樂媽咪喔~~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10-05-11 09:00 回覆:
一起當個快樂媽媽吧!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10-05-11 09:01 回覆:
一起當個快樂媽媽吧!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病況日記停工了!
2009/03/11 09:33

這篇文章應該沒有續集了,恆恆情況改善許多,這幾天已經回到學校上學。看來病況日記已經劃下句點了。

男生宿舍的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