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菜的小獅子
2008/12/23 14:21:27瀏覽896|回應3|推薦15

     恆恆弟弟在平安夜那天早上,計畫在老師的帶領下,到附近的辦公室去報佳音。為了他的聖誕服裝,實在有點傷腦筋,那天光是缝製聖誕襪,花了將近三個小時。如果要做好造型服裝,那可就難倒男生宿舍的媽了。

     趁著星期天,男生宿舍大小四個人一起到華陰街附近購買造型服,恆恆弟弟決定購買獅子裝。就在股市達人掏錢買定後,恆恆弟弟用很嚴肅的表情拉著媽咪說:「媽咪,晚上不要讓哥哥跟我睡,不然我會咬他,因為我是獅子。」

     聽到他的一番話,差點沒把我給笑翻,但是做媽的也用很正經的態度告訴他:「媽咪不擔心小獅子去咬哥哥,因為恆恆這一隻小獅子是吃菜的。」

PS 恆恆的飲食習慣,不喜歡吃肉,最喜歡吃蔬菜水果,和彥彥哥哥完全相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2497894

 回應文章

dvf
vfd
2008/12/30 11:41

sss上帝:「不懂物理,累死活該。」納稅人肩上養不起偏要生的弱勢窮八蛋:「扛在我肩上的,是甜蜜的負擔!」《網蛋福音184》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12-31 19:30 回覆:
還是感謝你的留言,不一樣的意見。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智慧
2008/12/26 09:53

真有意思的回答。

聰明媽媽。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甲菜的小獅子~~
2008/12/24 11:02
呵呵..好可愛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12-24 17:44 回覆:
那是一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