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星記
2007/08/16 17:20:29瀏覽332|回應1|推薦12

    過了三十的年紀,才突然想要當追星族,也就是所謂的“粉絲”。在網友的鼓勵之下,壯大膽子,還有拜託自己以前的媒體同業好友幫忙,才敢大方的走進【譚詠麟新歌專輯發表會】。

    早在大學放暑假期間在機場打工,就已經看過阿倫本人,而且也獲得他的親筆簽名。只是,不小心不曉得亂丟到哪裡去了。

    想想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再加上算是退出記者採訪圈,可能以後也沒機會去接觸,得靠運氣才能看到所謂的“偶像”。所以啦!拉著我以前的一起工作的攝影記者,帶我去見識譚詠麟在台灣如何召開新歌專輯記者會。

    可惜的是現在已經不是線上記者了,不然還真想拿麥克風訪問他。

   感謝小張【x台攝影記者】、淑靜【x台記者】、王李【x台文字記者】皓婷【x台文字記者】、沛雩【x台娛樂記者】還有同是粉絲的網友協助,才讓我“敢”去這場記者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1164180

 回應文章

休魯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偶像也會老
2007/08/17 15:23

你確定你有在現場嗎?

或是你只是害羞的躲在一角看著他

看一眼抵萬年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7-08-17 15:53 回覆:
我真的在現場。不過是以“第三者”的方式看著記者會的一切。好像沒害羞耶!那時候我心理面還想,果然是當記者的料,看到偶像居然如此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