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無厘頭的在校生致詞
2007/06/28 13:47:40瀏覽1024|回應2|推薦15

     彥彥哥哥在他們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中,真的爭取到擔任在校生致詞的小小代表之一。不過呢?彥彥哥哥熱心雞婆的個性還是沒改過來,老是搶著提醒別人,所以經過老師重新安排;彥彥哥哥只說一句話。【本來每個小朋友有二句話的致詞】

     這件事,彥彥哥哥有事先跟媽咪說。做媽的回應是,不管幾句話,上台就是要大聲念出來,只有一句話也沒關係。 彥彥哥哥把這句說聽進心裡面了,但是原本就恐懼上台的感覺,還是存在他小小心靈裡面,輪到他上台講一句話那一刻,從聲音聽來還是很害怕。至少他站上台了,說出了自己該負責的那一句話。

      只有一句話,似乎沒辦法滿足彥彥哥哥內心的表演慾吧!當下,居然在舞台上,又轉頭向其他人說了話【聽不見他說什麼】結果呢!這個動作引起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彥彥哥哥沒以流利的口條勝出,但這種無厘頭的方式,確實吸引大家的注意啦!這是彥彥哥哥第一次上台致詞的情況,算是“忙中有錯”嗎?。其實,彥彥哥哥能站到舞台中央,大方秀自己,我和股市達人的心理面,都給了他一百分的勇氣獎,期許彥彥哥哥在他自己的人生舞台上要繼續加油喔!

 備註:那一天在舞台邊拍照時,被彥彥哥哥發現啦!別的小同學致詞時,總是朝著媽咪這邊偷看。媽咪也有錯,在一旁拍照干擾了他的演出,下次如果還有演出機會,我想我應該會跑去躲起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1052858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7/02 18:58

彥彥哥哥能站到舞台中央,大方秀自己,

真的直得鼓勵囉

我家佑佑以前小時候還不敢呢


*媽媽的守護者*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7-07-03 17:58 回覆:

謝謝筱棻阿姨的稱讚!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特別的畢業典禮
2007/06/29 09:34

給彥彥哥哥拍拍手哦.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7-06-29 10:38 回覆:
謝謝小薰薰的鼓勵!有點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