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賽》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專組佳作!
2009/06/08 18:46:41瀏覽817|回應1|推薦7

從獅吼盃中拿得第一名已經是不可思議了!

在從教育部辦的部落格大賽中拿得佳作更不可思議啦!

EG報的大專及職訓組-133個人初賽70幾個人再到決賽20個人再到最後的10個人...

每的BLOG的主題都不太一樣...

像第一名的小虎的生態觀察站 就是寫有觀生態的觀察,看到他的經歷就讓EG汗顏..

目前是台大研究生,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是講師了!看來對生態保育很有貢獻的一個人!

不僅攝影一流,繪圖也一流呢!佩服佩服~

還有有關保健為主題的BLOG第二名的不一樣的幸福,也有可愛的手繪圖呢!

第三名的玥璘書窩 就以推薦優良書籍為題

再來這一個BLOG EG拜讀過幾次呢!嵐色共享體-Office研究室

也恭喜她得到最佳資源分享部落格的獎項

她對OFFICE瞭解的非常透徹,雖然EG也會使用OFFICE系列的軟體,但也沒她瞭解的多!

這次得獎的部落客學經歷都相當的了不起,又讓EG汗顏了....

再來也有以國外生活為主題的佳作BLOG趴趴走,使自已更認識外國風情Life is short but lovely.

再來EG要提的是UDN幫的阿廣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阿廣的主題非常多,有介紹台灣城市也有分享生活的,而且都把它畫成漫畫!

(要不是EG畫沒那麼好,要不然EG也想畫畫~~~~)

再來就是我的好姐妹GOOD MORNING-就是鳥 她紀錄了自己養的綠繡眼,也很關心有關小鳥的鳥事情!

這跟第一名的BLOG有小小的相關,不過就是鳥的關心範圍就窄了點!

教師組的第一名楊比比‧楊 三十七度半EG也拜讀好幾次呢!

教師組也有UDN幫的

在第三屆華梵盃也有好成績的菉菉私塾─FM520.999 這次得到了第二名

還有寬心老師的凡人默默的天空

高中職學生個人組有不少熟面孔

獅子鬼汜的萬事屋 、在鍵盤上飛舞的日子 、Shock!阿伯"話"電繪 、全方位設計者  

在第三屆華梵盃這些高中部落客也是有好成績,到教育BLOG大賽中也得獎啦!

在家長組也有看到UDN幫的蹤跡,3Kids老爸的網誌 和牛仔3號的獵書行動與豐富生命

教師組織組,最特別的就是由華梵盃第三屆部落格大賽教師組組成的串連教育愛─我們這一班

班級經營組高苑97綜合高中一班也是UDN幫的唷!

恭喜大家都得到好成績唷!

讓我們更熱情的在BLOG上經營吧!

感謝大家對EG的支持也感謝評審的賞識唷!

EG知道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希望以後可以更加努力的分享給大家!

老話一句~

長久的經營BLOG才是王道

千萬不要為了比賽而比賽

PS.之前打過這一篇文,不過意外的不見了!

延伸閱讀:97獅吼部落格,獅吼感言~人生中第一個第一名

本部落格榮獲第一屆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BY 阿廣

嗶嗶、綠綠、飛飛,謝謝你們! BY GOOD MORNING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3024135

 回應文章

La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妳啦
2009/06/15 11:38

妳以後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雖然說已經很棒啦

呵呵呵呵

─=☆EG☆=─(eg0501) 於 2009-06-23 17: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