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該怎麼選、優點在哪?
2018/10/18 10:00:44瀏覽123906|回應0|推薦0

益生菌促進體內細菌的平衡,抑制和殺死病原體,促進有益細菌的存活,調節胃腸道,增加腸道抵抗力,增加腸胃氣脹,腹瀉,便秘和消化不良其他症狀,依據兒科專家介紹,嬰幼兒腸功能障礙,感冒,腹瀉,食物過敏,抵抗力減退,疾病等問題很可能重複出現,益生菌有效地促進了寶寶的腸功能

給寶寶益生菌益處


1 增強腸道免疫力

益生菌可以調節人體的免疫系統,增強腸內先天免疫力,促進與細胞因子和抗體相關的腸粘膜分泌,並保持嬰兒腸道免疫平衡的不變作用。

2 減少過敏反應

益生菌作為細菌調節腸粘膜淋巴組織的發育,從而減少過敏性疾病的發生。例如,益生菌可以使幾個嬰兒緩解牛奶過敏症狀,從而糾正腹瀉。

3 抑制有害細菌


益生菌可以通過大腸競爭來阻止有害細菌的生長和再生,以消除有機酸,過氧化氫和細菌的有害細菌。

 

4 促進營養吸收

益生菌產生乳糖,消化紅細胞,有助於減輕由腹脹,反流和腹痛引起的乳糖不耐症。用乳酸製成的母乳可以促進寶寶的身體鈣,鐵,磷,鋅,維生素D的吸收,能產生維生素B,維生素K等營養成分。

什麼是益生菌品牌好?

有很多嬰兒益生菌產品,但如何選擇好的產品?寶寶的食物都是追求自然安全,自然的純潔能滋養寶寶。

1,請看菌株。最好使用益生菌產品,包括嗜酸乳桿菌,雙歧桿菌和嬰兒雙歧桿菌,最好使用益生菌腸道95%的生物素是嗜酸乳桿菌和雙歧桿菌,雙歧桿菌是獨特的優勢種。

 

2,看活細菌的數量。寶寶的益生菌和成人是不同的,專家們建議每天攝取大約4到1億個活細菌。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a66182&aid=11806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