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最適合出書?】企業主:改變現狀,找出企業魂讓事業再創巔峰
2020/02/25 19:57:56瀏覽428|回應0|推薦40

你是否覺得:公司的行銷廣告,總是石沉大海;企業的內部目標,總是無法如實貫徹……

企業最大的困擾,就是如何在廣大的市場中提升辨識度,讓客戶主動選擇你。這攸關企業的「品牌形象」是否完整、「宣傳行銷」是否充足,而一本在市面上通行的書籍,正好能夠滿足企業品牌行銷的所有需求。

想想看,書籍流通的時間比一般廣告久,不僅能夠吸引潛在的客戶,還能讓他們主動與你接觸,是不是完全符合品牌經營急需的全面效益呢?

打造企業形象,書籍是你的最佳綜效宣傳利器!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3183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