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書宅】書籍簡介很重要嗎?
2014/01/08 13:09:14瀏覽603|回應0|推薦14

圖片引用自網路

隨著科技進步得越來越便利,你買書是在實體書局還是網路書店呢?網路書店操作簡單、出貨快速相信是許多人常使用的購書平台,而在看不到、摸不著實體書籍的虛擬商店中,你又是怎麼決定要購買的書籍呢?

通常當我進入網路書店、登入帳號時,其實我早已決定好要購買的書籍了。也許是我熱愛的作家出了新書,或者是前幾天在實體書店翻過的書籍(有時候網路比較便宜嘛!)……總之,當我登入書城,我一定早就已經選定好了購買的目標。然後,有時候因為網路書店促銷太優惠、購物滿額送好禮,或者是為了湊到免運費,我就會開始逛逛書店內其他的書籍。

就一般的步驟,我們會先選定自己有興趣的類別,文學小說、商業管理、瘦身、漫畫……,但再之後的選擇就很不一定了。也許是知道的作家、設計不錯的封面、有趣的書名、便宜的價格等等,都可能是消費者點擊閱讀的原因。而當消費者進入了書籍的購買頁面,在不是知名作家又沒辦法翻閱內容的情況下,如何才能讓他買單呢?

沒錯,我們都知道,是吸引人的書籍簡介。

書籍簡介有多重要呢?非常重要!正是它決定了這本書是否被消費者放入購物車,進而結帳、帶回家。在網路書店,書籍簡介就像是這本書的靈魂,讓人著迷的美麗靈魂,就像是聶小倩一樣可以把書生們騙回家呢!我就常常因為被書籍簡介吸引而買了書,結果在閱讀後才發現「根本不一樣」啊!

內容普通的書籍,因為書籍簡介的包裝而讓人想要購買。內容優質的書籍就更應該要有好的書籍簡介了,這可是讀者們在虛擬商店中可以認識這本書的唯一途徑,千萬要好好把握機會。千萬別認為「只要讀者讀過就會知道多棒」,在網路世界他們真的沒機會讀到!

各位親愛的作者,千萬要好好把握「新書簡介」喔!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043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