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大小事
2014/03/31 14:15:27瀏覽543|回應0|推薦0

最近發生了二件事讓我感觸很深

第一件事是有关於人情事宜的,

我把某人(A)的通讯资料给不见了,所以我找了与A还不错事的B提供联络资讯给我,

结果B完全没回应,我只好请我的好姐妹C帮忙,哈哈,结果C也没了回应,

後来找到了D,结果D给了资讯,我终於连络到了A,今天我写了封邸件给A告诉他

我最近的消息及之前讨论过的事宜!後来D立即回信并说了些鼓励我的话!

後来我想想我做人还真的太失败了,

我心中的第一、第二可信任的人选都没有给我回应!

不过我不怪他们啦,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已最重要的事啦!

第二件事是我今天去高医附近吃午餐时,有一位约20~30的女生穿着流行的衣服走进店里来,直接问【有没有免费的】(声音洪量),老板娘回:没有啦,被拿走了!(声音洪量)那年轻女生直接掉头就走,我还来不及反应我帮她付,她就走了!其实我心里出现2种声音:

1.老板娘怎麽这麽直接的回答说没有了!那女生一定很难过,这个女生一定是有什麽困难才会来用免费的餐点!

2.这个年轻的女生怎麽会没有去工作?因为我的认知这麽大的人了,如果经济上有困难,找份工作或许只有基本工作,但也总比在询问免费的餐点来的好,後来我想想,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知道的就不要乱猜!

在那年轻的女性走了之後,老板娘跟我聊着天气变天,诉说着开始变夏天了常煮面煮的满身大汗,还是冬天好啦!我立即回说,老板娘,不会啦,天气热凉绊的小菜卖的比较好啦,老板娘听着就笑着说,对啦,生意有比较好,希望我这篇话能帮老板娘整天有好心情!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1214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