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志工日記~第五次做花博的志工 新生公園怡情園 luck88
2010/12/01 21:41:37瀏覽504|回應1|推薦6

花博志工日記~

第五次做花博的志工 新生公園怡情園 luck88 

2010.11.18是第5次去花博當志工,那天分配到新生公園怡情園。

怡情園位於新生公園入口的右邊,大部份的遊客都是進入公園後往新生三館的方向參觀,由於遊客較少,使怡情園像是樸素的美女,靜靜的煥發獨特之美。

怡情園是帶有東方文化的歐式庭園。以花草排列成整齊的中國吉祥圖案花壇的主軸是養生館

紅色、白色、粉色的草花拼出一幅一幅吉祥美麗的圖案

象徵希望、春天、團結

  值班之後,有朋友來遊花博,我的身份變成花博園區導遊

推薦給遊花博的朋友,如何遊四大公園:

建議路線:從新生公園前面入口進入後,先往右邊逛怡情園、養生館、然後順著中間道路遊林下花圃區、迷宮花園,之後遊新生三館,新生三館往後是花之隧道美食區,可在此小坐吃點臺灣小吃。然後往後進入林安泰古厝的大花園,如果有閒情逸致可以坐在涼亭喝杯茶,享受古人的風雅。

林安泰古厝出來,旁邊有一條花之隧道,穿過隧道就有通往大佳東站的接駁車,很多只有一天行程的遊客,常常放棄大佳公園,我覺得非常可惜。

大佳的行動巨蛋內有毛毛虫,其中蒙娜麗莎的畫像很有趣,看了才會知道。

遊完大佳可坐接駁車往美術公園,然後圓山公園。

 我帶我的朋友一直玩到晚上10點還覺得意猶未盡。我們看了三場表演:

下午三點大佳公園毛毛蟲遊行

16:30美術公園原住民歌舞

晚上7:00美術公園舞蝶館百合戀。這是一場超級震撼的舞台表演,遊花博沒看這場表演,會畢生遺憾。

玩花博一天是不夠的,建議喜歡花博的遊客可買一張2500元的票,可以在花博期間、進出花博無限次。好多人都說:愛死花博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紅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新生初體驗
2010/12/09 15:16

前幾天終於跨到了新生園區志工執勤

發現發送夢想館預約券改了地方

剛好我又是站在這個地方

看民眾跑得氣喘吁吁

真的幫不上忙ㄟ

實在難為情 . .

LUCK88 ~(阿安)(ea0123456) 於 2010-12-09 22:13 回覆:

妳真幸運已經看過夢想館了,我們新生公園的志工沒有幾個人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