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卦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情事
2015/06/09 16:01:44瀏覽390|回應0|推薦11

      難得八卦一下,這世紀的經典,不卦可惜。

      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三角糾葛幾十年,一直到梁劉結婚,嘉玲搶到新娘花束佔盡風光贏得新郎才風波平,當時還很多媒體和卦姐卦妹都晞噓梁張比較配,總覺得演過武則天的嘉玲之霸氣,可惜了偉偉將會被馴成一隻貓咪。

      只是男女婚姻配就是這樣一回事,曼玉終究是紅粉知己,不是正宮,因為嘉玲的霸狠勁,朝偉的生活與事業安頓得讓他專心沉浸在得天獨厚的演技天份,一部部好戲產出,也得到法國授勳,如果當時是梁張配,偉偉的日子應該不會那麼好過,兩人只會情事浪漫,不敵愛情麵包都重要的至理名言。

      梁張配終究只是理想中的憧憬,偉偉夠聰明,選擇了現實安安穩穩白頭偕老,留下曼玉舉杯紅酒嘆情歸何處。

      欣賞曼玉年輕時時裝搭配每年總是名列首位,欣賞她的阮玲玉幾部作品,這幾部作品卻應了她之後的情境,接連情傷,不是婚姻情場的勝將,祝福她情場不利還是可以學習奧戴麗赫本以環保人士的身份安身立下輩子的命,聲名兩得。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2422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