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VID-19之TR PASS退證
2020/03/19 14:13:07瀏覽303|回應0|推薦0

  利用「擴大秋冬國民旅遊」方案的最後期限109/1/31,到南港站買份優待1200元的TR PASS,預計2月中或底回屏東,這也是近期每個月的固定行程..

  沒想到,2月開始『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日漸升溫且壞消息不斷,也每日關心著狀況並考慮著是否要下屏東?最後考量屏東有老人家在,萬一有萬一是身為後輩無法承擔,而屏東縣尚無案例更加思索,跟屏東親戚們說明後於2/26再前至南港站忍痛辦理退證作業。

  上傳此篇同時疫情已全球大流行,依舊看到有不顧疫情出國案例,或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考量,但走過SARS經驗:疫情來時自助才能天助,期待這波疫情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321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