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好味
2019/02/02 21:46:07瀏覽155|回應0|推薦0

  阿嬤出境後有些出自阿嬤手的阿嬤味也失傳,不過阿嬤另類愛心味或許還吃得到?!

  阿嬤會去買一種刈包,這一早阿公說要請我吃早餐,等刈包阿嬤DIY刈包送上來,當吃一口時眼淚快掉下,這不是阿嬤在世時常買的刈包,原來阿嬤跟刈包阿嬤是老厝邊,阿嬤的出境讓刈包阿嬤感慨萬千,刈包阿嬤也無奈體力不如以往,舊曆年後就要歇業,最後還跟我介紹燒豆漿的”灶”。

  又是圍爐團圓之際,珍惜相聚每一刻,好好品嚐每口好滋味,或許那天人走了好味道也跟著流逝,惋惜前就好好珍惜。

(2018/12/15,民教路口)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245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