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按摩手法調治前列腺炎
2021/09/26 05:25:01瀏覽60|回應0|推薦0

  中醫多把前列腺炎歸屬于“淋癥”、“尿濁”范疇,認為本病多因腎陽不足,脾虛氣陷,濕熱下注等引起,所以在按摩手法與取穴上采取補脾腎,清利濕熱,行氣活血的調治原則。

  方法:

  (1)病人取仰臥位,術者站于病人腹部的左側,用左手食指的掌指關節面按于病人中脘穴,再以右手掌根重疊按壓左手食指掌指關節背側,然後,隨病人呼吸向下按壓,至一定深度後持續按壓5分鐘,待病人自覺小腹及會陰部或下肢麻脹感後,緩緩抬手,使熱流感經膀胱及尿道至下肢足趾,以溫補脾腎,清熱利濕。

  (2)接下來,術者用兩手拇指指面著于水道穴,然後逐漸向下按壓,待病人小腹有發熱感後,再持續按壓1分鐘後緩緩抬手,以通調下焦水道;爾後用雙掌柔和用力逆時針揉病人小腹,以行氣血,利濕除熱。

  (3)病人取俯臥位,術者站于病人腰部左側,用一手掌面在病人腰骶部脊柱旁上下推擦,以熱感透達腎俞及大腸俞兩穴為好,以溫補脾陽。

  按上法調治,每日1次,10次為1療程。

  注:取穴法

  中脘:前正中線,臍上4寸。

  水道:臍下3寸,關元穴旁開2寸。

兩性知識男性健康女性健康成人性教育兩性專家

SS4452DC15DCE


她對你感“性”趣嗎?通過以下五個測試進行檢測等等,入戶鞋櫃這樣裝,你確定了解家人的需求了嗎?女人在乎男人的陰莖大小嗎?一起來看看信我,好好裝客廳電視櫃吧,入住不后悔!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ka623938&aid=16843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