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life日本超輕量膠囊晴雨兩用黑膠傘
2017/06/22 23:14:43瀏覽86|回應0|推薦0
日本超輕量膠囊晴雨兩用黑膠傘



17life 團購麻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專屬傘布配色膠囊傘盒,乾溼好收納

小巧輕量級雨傘,整支傘才200g

外出休閒、運動攜帶方便又有型








日本超輕量膠囊晴雨兩用黑膠傘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47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日本超輕量膠囊晴雨兩用黑膠傘:1入/2入/4入/6入,多款選擇?

商品網址: 17life現金券

日本超輕量膠囊晴雨兩用黑膠傘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為阪神台灣日開球 郭李建夫憶旅日時代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綜合報導)前旅日阪神隊投手郭李建夫,今天受邀到日本甲子園球場為阪神「台灣日」開球,這也是他1998年離開日職後,再度踏上甲子園投手丘。

郭李建夫現為開南大學棒球隊總教練,也是今年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曾於1993年至1998年效力阪神隊,今、明兩天,阪神隊在甲子園棒球場迎戰西武隊,特別舉辦「台灣日」活動,也邀請郭李建夫任開球嘉賓。

郭李建夫今天身穿開南大學棒球隊球衣登場,他笑說,「剛開始蠻緊張的,但踏上投手丘後,想起還在日職的時候」,感覺蠻好的。

郭李建夫總計在阪神隊效力6年,前後出賽167場、28場先發,戰績27勝31敗,防禦率3.50。1060614

★更多追蹤報導

首局大失血 陳冠宇吞本季第3敗
陽岱鋼4打數皆墨 無緣推進安打場次
千場出賽爸媽見證 陽岱鋼:我不是救世主
坂本勇人雙響砲 巨人送軟銀無安打比賽
羅德謎之魚竟有腳 英BBC:史上最奇妙的吉祥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xbt33&aid=105039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