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業官宣葡萄牙前鋒加盟 上賽季比甲28場轟17球
2018/03/01 02:48:36瀏覽32|回應0|推薦0

  日期:2月28日消息,河南建業俱樂部官方宣布簽下葡萄牙球員奧蘭多·薩,這位前葡萄牙國腳此前效力於比利時標準列日,司職前鋒的他上賽季出場28次打入17球,本賽季已經為球隊打入9球。

  河南建業官方公告:

台北機車借款  經與比利時標準列日足球俱樂部協商達成一致,該俱樂部葡萄牙籍球員奧蘭多·薩加盟台北機車借款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

  奧蘭多·薩出生於1988年5月26日,身高188CM,司職前鋒。奧蘭多·薩出自葡萄牙布拉加的青訓體系,曾入選葡萄牙國家隊。奧蘭多·薩先後效力過布拉加、波爾圖、富勒姆、華沙萊吉亞、雷丁、標準列日等隊。奧蘭多·薩2016/17賽季代表標準列日出場28次,打進17球;2017/18賽季截至轉會,已為標準列日打入9球。

  奧蘭多·薩在最後時刻來到建業大家庭,也讓我們對他有更多的期待,希望他能儘快融進球隊,為球迷奉獻更多精彩的進球。

(新體)

台北機車借款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8/25965518.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nce172305&aid=11064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