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個習慣竟是美腿殺手
2014/03/24 06:50:00瀏覽292|回應0|推薦6

摘自網路-只要改掉這些讓腿部變胖的壞習慣,就能讓你的美腿計劃更加順利哦。

1:久坐不起
      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下半身不變胖都很難。 坐著的時候鼠蹊部(雙腳的起點)受到壓迫,血流、淋巴循環因此滯留。血流、淋巴循環惡化不光容易水腫,老廢物質無法分解,脂肪、水分堆積形成橘皮組織。 1個小時最少起身1次,做一些伸展操是很重要的,藉此幫助刺機鼠蹊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環。

2:午餐每天都在辦公桌前解決
     午餐時間是內勤工作的人唯一可走出戶外的機會。 如果每天都自己帶便當,或是買便利商店的麵包回來吃,又更拉長了坐在位子上的時間。反而選走路可以帶動腿部肌肉,讓血流、淋巴循環順暢。 帶便當時,不要忘了留點時間,在飽餐飯後稍微散個步喔。

3:很少去洗手間
     為了愛漂亮,遵守多喝水的準則,但如果坐一整天下來,隨著基礎代謝變低,去洗手間的次數也會變少。 如果水喝得多,卻很少上洗手間會造成下半身水腫,慢慢就會轉變成脂肪。多喝水、多跑洗手間讓水分代謝,定時做下半身的伸展操、多走路都是有效提高基礎代謝的好方法。

4:忍受低溫
天氣越變越冷。 原以為有暖氣不用愁,結果溫暖的空氣不斷往上層移動,雙腳還是一樣冰冷冷。 如果漠視不管,下半身血液循環就越變越差。只要一覺得冷,馬上用圍巾、毛毯保暖,腳邊放個小暖爐也很適合。為了避免驀然回首,下半身胖了一大圈的窘境發生,時時提高警覺、養成日常生活的好習慣才是最聰明的喔。

5、經常蹺二郎腿
     無論在家還是在辦公室,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就翹著二郎腿。 如果你蹺著腿坐一整天,會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環,導致下半身浮腫。 再不好好做浮腫護理 ,比如按摩,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循環,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五個習慣裏成隆居然就有了四項,真的是很糟糕,要好好來改正一下了)

延伸閱讀

南投不動產二胎

彰化房貸二胎

台中二胎房貸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y681&aid=1187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