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么是激光祛斑
2020/09/14 15:21:09瀏覽227|回應0|推薦0

隨著學生年齡的增加,生活的改變,和防曬工作管理不到位等問題可以導致他們臉上出現斑點。斑是女性追求美貌的天敵,一旦企業出現這樣就會想盡辦法祛除,結果分析往往不盡人意。想擁有作為一個國家沒有斑點的白嫩肌膚我們教師應該怎么辦呢?

Perfect Medical引入的嶄新激光去斑科技─ 「 PicoWay 第 2 代皮秒激光」經美國 FDA 認可安全有效,是最多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品牌,更榮獲由美國「 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 」 ( 有醫美諾貝爾獎之稱 ) 頒發的「最佳皮秒技術大獎」,以讚揚 PicoWay 對全球醫美發展及創新的貢獻。

黃褐斑治療需要尋找可能的誘發因素,分析病因,積極排除,根據黃褐斑的類型不同選擇合適的激光配合相應的藥物治療,下面我們主要介紹一下激光祛斑的知識!

皮膚斑包括雀斑、咖啡斑、老年斑、黃褐斑、太田痣等皮膚斑。激光祛斑的原理是通過激光美容儀發射特定波長的光。高能量的激光濃縮會分解色素,並隨著人體正常代謝排出體外,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對激光祛斑的常見誤解

1.激光皮膚變薄有關?

Perfect Medical使用經由美國FDA認可的PicoWay Laser第二代皮秒激光淨斑儀器,是目前能以最短脈衝時間,以雙波長(1064nm及532nm)極速、高效而安全去除各種表面至深層頑固色斑,甚至紋身色素,還可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很多人都認為中國激光美容會傷害自己皮膚,皮膚進行表面會被環境破壞,就像用刷子一樣,越做越薄。其實,25歲以後需要我們的皮膚問題隨著學生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丟失,皮膚已經逐漸變薄。而激光可以通過使用選擇性熱作用淡化色斑,去除擴張的小血管,修複光損傷患者皮膚,改善社會皮膚的外觀。

與此同時,激光的熱作用可激活皮膚成纖維細胞,分子結構的膠原真皮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改變的表達增加,增加的數目,重新布置,和恢複皮膚彈性,以減少皺紋,效果的縮小毛孔。

所以,激光美容不但不會使我們皮膚變薄,反而可能會使自己皮膚的厚度可以增加,並使之更加緊致、彈性,向年輕化發展轉變。

2.激光祛斑疼痛?

激光祛斑是一種微創的激光美容方式,皮膚很小,在激光祛斑時,你可能會有局部疼痛的感覺,但對於個別女性怕疼,局部麻醉,使治療更容易。

最近試做Perfect Medical獨家引入的嶄新Picoway第二代 皮秒激光 科技,事前都曾反覆查詢痛楚度,想不到療程果真「無痛無焦」,輕鬆舒服就可以去除斑斑。

3.祛斑只需1次?

激光祛斑不能夠得到初級治療,激光祛斑對一般臨床需要進行1-5治療,每次治療間隔的兩倍2-3個月左右。與這兩個主要因素激光祛斑的數目:

①醫生會根據這些病人進行自身發展情況,膚質、色斑類型企業不同,激光的治療次數也不同。

②不同的激光儀器,如二氧化碳激光器,IPL,激光,金剛石類複合體,導致不同數量的激光設備將是不同的。

較表淺的皮膚細胞色素斑,如雀斑和藍黑色紋身通常我們只需1~3次治療方法就能可以達到自己滿意的療效,而太田痣一般則需要5次左右的治療(每次時間間隔3個月通過以上)。真皮層的色素如顴骨斑(顴部褐青色痣),對激光進行反應一個良好,一般企業需要3~4次治療,但在實際治療發展初期可能會有一、二個月的色素沉著期,反而比其他治療前更黑,必須要有耐心等待色素消退。

4.色素沉著意味著激光白色?

色素沉著是激光治療後常見的不良反應,可能與治療後過度日曬和皮膚深淺等個別因素有關。 盡量避免日曬,口服維生素C,外用對苯二酚,可減輕色素沉著,一般半年後會消退。

5.激光祛斑黃褐斑能治好嗎?

雀斑是一個與遺傳有密切相關關系的疾病,因此可以治療後從理論上發展來講,複發的可能性是會有的;而老年斑形成治療後也可能有不同部分求美者複發。

對於黃褐斑,激光治療黃褐斑的最常用的手段,雖然不能保證治愈,但大多數美國的誰尋求仍然有效。

激光祛斑6.能留下疤痕?

不同波長的激光,可選擇性地吸收皮膚色素(可黑色、藍色、綠色、棕色、紅色、棕色、黃色等)。就像晚上用手電筒照玻璃窗一樣。玻璃沒有損傷,也就是說激光雀斑是在皮膚內部治療的。

此外,激光束的小區域,並且在以毫秒為單位很短的時間,通過皮膚表皮微秒激光最小的熱量損失,這是不留疤痕原始捕獲的皮膚。

激光祛斑的優勢

激光祛斑能直接進行有效將肌膚細胞色素祛除,並排出體外,見效速度更快。

激光祛斑屬於微創美容,傷口部位僅長斑,手術不出血,皮膚恢複時間短。

在采用不同激光技術去除斑的同時,還可通過利用其碳粉發展治療頭,改善膚質,美白肌膚。

相關文章:

激光祛斑手術的注意事項科普

激光祛斑哪裏好,祛斑之後如何預防再次長斑?

激光祛斑好嗎?激光祛斑的功效與優點盤點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nche&aid=15065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