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想知道的牙齒美白五大問題解答!
2019/12/31 12:01:52瀏覽270|回應0|推薦0

牙齒美白可以最大限度的將你的牙齒恢複到染色前的狀態,讓你笑容更自信!!襄陽時代口頭回答五人想了解的牙齒美白問題!!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1.什么樣的適合牙齒美白的人嗎?

大多數人可以做牙齒美白。但是孕婦、15歲以下的兒童和對美白劑過敏的朋友不適合美白。除了做過瓷冠、貼面或假牙的人,增白劑不能在人造材料上起作用,也不適合牙齒增白。

2. 為什么牙齒變色了?

全球美白牙貼專家 - GlamSmile愛威白口腔診所。 那些專業的醫生給我詳細地介紹了美白牙貼的好處,聽完之後我也想身邊家人朋友極力推薦到愛威白做貼片美齒,因為我知道,因為它真的可以讓你煥然一新 ,形象與氣質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牙齒變色的原因包括食物中含有色素的食物,如可樂、紅酒、茶和咖啡,它們會導致牙外染色。還有四環素牙,氟斑牙,死髓牙或其他引起變色的原因,以及隨著年齡的增長,牙釉質磨損,導致牙齒發黃變色等,都是造成牙齒變色的原因..

3. 牙齒美白有什么方法?

牙齒美白用冷光、溫熱牙、激光牙、盤牙、糊狀牙、內漂白。

4. 牙齒美白後能維持多久?

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牙齒處於不衛生的環境中,很快就會留下汙漬。 關鍵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口腔衛生習慣,以便讓我們的牙齒長期美白。

Glamsmile 愛威白牙齒貼面是根據個人本身牙齒形狀以Glamsmile 愛威白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符合你的面形和需要。

在牙齒美白過程疼嗎?

任何一種牙齒美白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疼痛或酸痛,但疼痛或酸痛因人而異。一般情況下,不適24小時後就會消失,合理使用不會對牙齒或身體造成損害。

相關文章:

美白牙齒是牙齒護理的12大常識

怎么美白牙齒 這樣使用橘子皮牙齒變白皙

要想美白牙齒,可以這么做

為了美白牙齒你被坑了多少回?省錢省事的美白方法不香嗎?

牙齒發黃很不美觀?如何有效美白牙齒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nche&aid=13144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