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該不該脫毛?脫毛的這5大影響你要知道
2019/12/10 11:15:35瀏覽301|回應0|推薦0

夏天天氣炎熱,很多女人都會穿一些清涼清爽的衣服,但對於腋毛濃密的女人來說,心碎又尷尬。

所謂的愛美,每個人都有,每個女人都想變得完美,所以脫毛是一種很普遍的行為。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愛美麗的女人會理解一些毛髮去除的方式,因此許多人覺得毛髮去除是簡單而無害的。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如果脫毛方法不對,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力。

因此,如果你想脫毛,你需要了解脫毛的危害,以免受到傷害和損失。

想用蠟脫毛來避免這五種效果

1.頭髮又變粗了。

首先,脫毛會導致頭髮較厚,主要是采用削的脫毛方法。

頭髮剪掉後,皮膚會留下一個部分,剪掉的部分看起來很厚。頭髮長出來後,看起來很厚,不僅難看,毛孔也可能變粗。

2、易造成毛囊受損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 脫毛。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毛髮向內生長也會在脫毛後出現。 向內生長的毛髮看起來很專業,但實際上殘留在皮膚上的毛髮無法生長。

這很容易引起毛囊和表皮的損傷,炎症爆髮的幾率很高,從視覺皮膚開始就像"胎記"一樣,看起來不漂亮啊!

3、出現色素沉澱

脫毛可能會導致皮膚損傷和色素沉著,這主要是化學脫毛的結果會產生,如打蠟等。

因為拉,皮膚會有輕微的損傷,而在皮膚恢複的過程中,如果沒有很好的護理,可能會有色素沉著。

4、毛囊髮炎

毛囊髮炎的常見脫髮效果,使用脫毛和剃毛的人容易髮生毛囊炎。 兩種脫毛方法都操作簡單,所以很多人都想使用,但使用前必須掌握正確的操作。

5、過敏紅腫

小腿 脫毛療程後,小腿的幼細毛髮得以全面消失、毛孔變得細緻、

許多脫毛的人有過敏,髮紅和腫脹,這通常髮生在使用脫毛劑或脫毛的人。

所以,女性朋友要小心采摘,脫毛膏要選擇正規安全的。

脫毛不一定有這些效果,而是所謂的事前預防。

如果因為脫毛不當造成不良影響,那么還原也是費時費錢的,所以要想脫毛就必須注意做好准備。

相關文章:

正確認識激光脫毛

脫毛會越脫越多嗎

怎樣才稱得上「永久脫毛」

脫毛之後總會留下黑色點?6個正確脫毛方法你需要知道

激光脫毛的最佳時間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nche&aid=131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