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一種心態並執著勤奮著
2014/03/11 10:07:51瀏覽204|回應0|推薦0
是金子早晚都會有發光的一天。

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每天都會面臨不用的這樣、那樣的問題,稍不順心,就會異常煩躁,抱怨多多。但是,也許只有稍稍靜心想想,有條不紊理清思路,一個個突破,或是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做到。更或許就不會抱怨命運的不公,相反,會頓悟:這是上帝給我成長的機會,是在考驗我的意志力。所以,當遇到挫折時,我們不能說一味的抱怨,埋怨不公,給我們那麼大的壓力,或是去想為何他人的工作就那麼一帆風順。自怨自艾是不會使你成功,不是有句話說的好“機會永遠垂愛那些有準備的人的”,有所準備才能抓住有利時機,然後靠自己的勤奮實幹,磨礪自我,始終保持清醒意識,才能努力使自己發光放彩,綻放美麗人生夢!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磕磕絆絆,真正考驗我們的是逆境。逆境彷彿是人生的黑夜,但是,即使是漆黑一團的夜晚,也仍然會有生機存在------我們卻可以看到數不清的星星。的確,抱怨只會令人更加苦悶,更加情緒化,只有換種心態,眼前才會豁然開朗,平日里所有的不公,所有的不愉快,通過轉換思考,通過踏實肯幹,證明自己是有實力能完成的,那些所謂的林林種種便瞬間消失,自己也變的明朗了,好像是被烏雲掩蓋的黑天突然之間湛藍起來了。

所以,請解開那些無形的枷鎖,讓我們的心靈去飛翔,尋找那些本該屬於自己的溫暖港灣。換一種心態,勤奮執著,放情奔騰,去迎接那絢麗的陽光,照亮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

學會沉靜,幸福之中駕馭成才

人生的道路本就是用荊棘鋪成的,天上不會掉下來免費的午餐,所以大多時候我們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學會沉靜思考,退一步海闊天空。多看多學多思才是必然之道,人們常常喜歡說:花無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上天給我們的時間,不是讓我們隨意揮霍的,我們倘若不能駕馭時間的車輪,那必然就會成為時間的奴隸。但是一味的埋頭苦幹,亦或是一味的抱怨不公,更甚者抱著僥倖心裡,都是不會是人生成長路途的有利因素,所以我們只有把握住了今天,那麼我們的明天一定會變得更好。一如我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們可以改變心情,我們對生活微笑,那么生活也會對我們微笑著。

抱怨自己不能選擇自己的容顏,因為這是父母之上帝的恩賜,但我們依然可以展現我們的微笑。在茫茫人海中,與千萬人相遇相知,與千萬人相面相離,生命中朋友很多,但總能尋找到一個真實信任的朋友,這就是事實,這正是所謂的沉靜思考、幸福成長駕馭的勝利果實。

正所謂只要心中有景,何處不是花香滿徑;只有心中有夢,何處不是幸福樂園,人生的夢,就是靠著自己的勤奮實幹,不生抱怨,一點點用鋼筋水泥構築而起的夢。寫下關于青春的一切記憶 もうひとつは 心境の変化にともない 決してわたしから 手中茶香沁人心脾 只需,一生為我畫眉 安守低處,未嘗不是壹種恬淡的人生 桃花源之四美 春雨,我喜歡你! 度過了非常有成效的一天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86&aid=1165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