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猪居然老老實實的用“新冠病毒”一詞而不是“中國瘟疫”了
2021/01/15 12:04:07瀏覽2166|回應3|推薦13

蔡英文的靠山兼老闆,台獨的希望,川普,因為其帳號被封,今天通過White House的推特帳號發表了一個講話。估計是在巨大的壓力之下,有所屈服的表現,也是一種想保存實力,指望有朝一日東山再起的花招,全部講話,雖然沒有真的認錯,基本上也是有點象人話了。在整個講話中,這猪居然沒有用“中國瘟疫”,“中國病毒”, “Kongflu”等一類的詞,居然規規矩矩的使用coronavirus,或者covid-19。

我這裡順便談談“台獨猪”,即死硬台獨分子,他們真的是蠢猪。

明明川普是個極端狂熱的種族主義者,國家主義者,他所針對的敵人,表面上是中共,其實是針對整個中國,全體中華民族,這些台獨分子,如果姓岩裏叫正男,屬於日雜也罷了,明明姓張王李趙,屬於被川普認為是可惡和應該被壓制的那一族,卻非要支持川普,為川普叫好,抬高他的氣勢,可能還要時不時辯白一下,“我們是臺灣的張王李趙,不是大陸的張王李趙,我們高他們一等,不要搞混了”,等等。

當全世界的主流都是用coronavirus,或者covid-19的時候,這些台獨猪非要用中國肺炎,武漢病毒等等污名化的詞,明明自己是弱小者,卻非要無事生非,去挑戰强者招來仇恨。有些蠢猪甚至談論攻擊三峽大壩等等。要知道攻擊三峽大壩,是一種針對平民的攻擊,和使用核武器差不多,如果真那麼幹,對方的報復會怎樣?沒有想過嗎?象臺灣這麼大的島,估計十個核彈就能炸到海底去了,以大陸的軍力,完全能够徹底的壓制臺灣的軍力,我從未聽過對岸談論攻擊臺灣平民的,這些蠢猪發出這些蠢言蠢語,到底想幹什麼?是想拉上全臺灣人跟你們一起玉碎海底嗎?蠢猪,而且良心大大的壞。

關鍵問題是,這些猪居然在臺灣還很得勢,有些甚至是冠冕堂皇的名嘴。這個實在是不能容忍的,這是愚蠢與邪惡在臺灣大行其道。我呼籲,所有明智的臺灣人,所有覺得臺灣的張王李趙和大陸的張王李趙,過去是一家人,以後也會是一家人的那些人,對於這些蠢猪的言行,一定要堅決的反擊,絕對不能讓愚蠢和邪惡在臺灣大行其道,就象美國人對待川普那樣,狠狠的痛擊!

這就是台獨猪所崇拜追捧的川普猪現在在美國人心中的形象,如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crats&aid=155386195

 回應文章

Shiftbe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8 11:32

在此重貼我在『賣粽者言』Blog的留言表達支持:

《《

本人是台灣土生土長。支持統一的立場和中共政權是什麼性質,或甚至和它是漢朝還是唐朝都沒有任何狗屁關係。我的出發點只有兩點:

一:台灣屬於中國是千萬人付出血與火的代價而掙得。想改變?可以。不過請先付出對等的血與火的代價!不要像狗一樣用偷的。那我至少會把你當個人看待。

二:我拒絕讓台灣變成幫助白種民族打壓華人世界的奴才傀儡。可笑的是台灣一部分白人眼中斜吊眼,掛麵頭,門板牙,吃臭皮蛋臭豆腐,講一口 "Ching Ching Chang Chang"怪話的性無能黃皮下等人認為美國把中國滅了之後就會超級寵愛台灣這個高等民主模範生。太可笑了吧!要否認我說的這些形容詞嗎?這是由不得你的。就像一隻蟑螂說「我不是蟑螂」是沒有意義的。你真的認為美國把中國滅了之後就會超級寵愛台灣這個高等民主模範生嗎?

現在台灣年輕人都窩在台灣,只見過兩三個「熱愛中華文化」(其實是熱愛中國女人,以及熱愛在中華兩岸洋奴身上騙吃騙喝)的洋人就以為他們全都是這樣!我這一代台灣人對白人的第一手認識是你們差太遠的!即使沒出過國,那時至少也有「趙寧留美記」這樣的書可看。  

》》

將來有機會將加以引申。  


武二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6 21:19

本部落格的就有那樣的邪惡蠢猪,比如說,SummerBlue 的部落格 ( 海兒‧安傑爾 )

不知道這厮是哪裡的雜種,名字怪怪的。這厮還混入了异言堂,請大家有空時向店小二投訴他,爭取把它踢出异言堂。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5 12:11

二哥安!川大四面楚歌,還有人當川大必勝,腦殘無藥醫,吃點萊豬長豬腦可能有用吧!

武二郎(democrats) 於 2021-01-15 21:14 回覆:
謝草山君。

烏鴉能遮住太陽,也就那麼一會兒。川普猪還要競選2024,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