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巧遇的三個美女_71
2007/12/19 16:18:25瀏覽634|回應2|推薦14

我巧遇的三個美女

PC呈現社會的人文琳瑯滿目,政治、科技、財經、心靈、電影、語論、愛情、真情告白、攝影、藝術、宗教。我才參加部落格不到3星期,欣賞不少好的文章與心靈分享,PC就好像煮一桌滿漢全席,給于朋友們看你們愛吃那一道菜。

    敝人所煮是陽春型較没啥看好,清湯掛麵除了4年級的同學看會不會欣賞,再3年級以下的不一定懂的PC的運用,如我一直很不喜歡碰PC,只是想把“經驗法則“與朋友分享而已,因為敝人不會巧筆妙言。所以在此與大家道歉,不過如有機會,心有所感時,會用故事與大家分享,像今日我就說個“我遇見的三位美女”。

    第一位在30年前認識她生於香港九龍太子道的華僑,她是我的初戀,最可惜的是她已經是“有夫之婦“的美女了,我呢?止於欣賞,其他就不用多談了,殊不知君子之交的一年多下來,直至他先生叫她回香港移民美國。而在她離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愛情,原來我己經愛上她,明知不可愛,徧徧愛上不可以愛的人,這足讓我心痛了半年(愛情第一段)

第二位是28年前偶然機會認識,也是香港九龍出生而來台讀書的華僑,雖然人人說她美,但我總認為第一位女朋友比較美(可能是得不到永遠是最美的),第二位呢!我與她就結為連理了,而生了個可愛的女兒,可惜個性不合,一年後就離婚了;女兒歸我養,我心不痛,因為我對她没什麼感覺(愛情第二段)

    在這20几年來,有不少美女對我投懐送抱,但敝人認為應該做個好父親,不可以讓女兒失望,一直都是保持應有君子風度,而與我相處的這些美女保持距離以策安全,我自己也没有那心情與興趣,因為我必須教學及做其他事情。

   直到今年偶然機會又遇到一位美女,而是大家公認的,也是香港九龍出生的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但是因她與我第一位女朋友一樣也是“有夫之婦“,長得跟她百分之99像,命運作弄人!我不應該認識這位美女的,她讓我想起三十年前的那位美女,雖然以後也不一定與這位一面之緣的美女再見面,我只能說我的人生“簡單與自由”,算是最不懂什麼叫愛情的我既然也會碰到如此奇妙的事情,這不算第三段愛情只是巧遇而已,但上天安排的很妙,三位美女都是香港九龍出生的,真是捉弄我這呆人呀!各位朋友,你們大概没看過我這呆型人物了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aman&aid=1467566

 回應文章

小豬尾巴
不說
2009/03/22 21:57
美在心艷
呆是口木
意謂言不出口
理應葬心無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巧遇的三個美女
2007/12/20 01:21
沒辦法啦!你可能長得帥,上天才會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