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9
匿名配對 都沒時間交女友,可以推薦給我1對1約會嗎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2018/07/12 17:47:28

  • 現在人忙於工作都沒有時間好好的交異性朋友 聯誼會

    最近我朋友去參加了Paktor Premium的活動(就是我下面文章介紹的第1家) 聯誼會

    突然在某天就跟我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讓我覺得緣份真的是說來就來

    在於你有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 聯誼會

    如果你也想多認識異性朋友,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分享的幾個管道

    搞不好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就此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喔!

     

     

    Paktor Premium專門執行一對一實體交友服務,揮別以往的婚友社,以數據分析來找尋理想的另外一半。聯誼會Premium與加拿大的數據公司合作,能夠提升至80%的精準配對,讓每一個會員能夠與符合內心理想的對象認識、約會,進而步入禮堂,結合科技與客戶至上的服務,堅持與會員們的約定,希望協助有需求的人,找到真愛。Paktor Premium一對一約會交友,是一個針對單身男女的約會服務!聯誼會初次註冊以及訪談都是免費,先到網站註冊,填寫你想要找的對象條件,越詳細配對就會越精準!先在網站註冊填寫你的理想對象條件,之後正妹愛情顧問會請你到辦公室訪談,針對你的需求做了解。聯誼會每位會員要透過訪談,確認身分才能夠成為正式會員!接著你的專屬顧問會依據你提出的條件,找到適合的對象,並幫你安排實體一對一的約會,一場屬於你們的約會!


演繹交友相親聯誼客庄故事 《天光》歌舞劇再出擊

商品訊息描述: 【台灣醒報記者陳美君、貝薈涵台北報導】六堆地區3代客家女性故事登場,音樂與舞蹈帶出輕快生動的劇情,女主角徐麗雯豐富情感詮釋當代女性心聲。客委會與北藝大第三度合作新戲《天光》,5月19日、20日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壓軸演出。客委會主委李永得17日記者會上表示,盼透過《天光》推廣客家文化。

《天光》的客語意涵是天亮,本劇講述1950年代至1990年在南部六堆客庄的故事,導演韋以丞巧妙以蒙太奇手法將歌舞劇中的過去與現在串聯,由高雄屏東六堆客家地區所發生的歷史為故事背景, 生活化詮釋客家元素與女性細膩且堅毅的情感,描述「一庄有難,大家幫忙」的客家精神以及六堆客庄保鄉衛土、保護家園的向心力。

本劇結合國內多位劇場設計師,包括:張哲龍、林恆正、高一華、王奕盛,以及作曲家顏名秀、編舞家董怡芬,共同推出本劇。顏名秀作曲時配合客語音韻的抑揚頓挫,讓演員演唱時如歌如訴,精準傳遞劇中角色情感,深深引發共鳴。林恆正曾獲世界劇場設計大賽的服裝金獎,本劇以服裝詮聯誼交友釋劇中角色,兼具視覺美感與戲劇性。張哲龍寫意式的舞臺引用客家精神的象徵諸如宗祠、子孫燈等,深具客家文化代表性。

自立法院三讀通過客家基本法修正案,客語列為國家語言,音樂與戲劇已是客家重要的文化特色。今年《天光》票房已達9成5,節目也新增英文字幕,進而拓展客家表演藝術的國際觀。李永得表示,《天光》歌舞劇能成功演出,證明語言絕對不是障礙。

線上約會平台《天光》客家歌舞劇,訂5月19日、20日兩天,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匿名配對出。

1對1交友配對
A7B5A379B817BFB0

最新創作
匿名配對 都沒時間交女友,可以推薦給我1對1約會嗎
2018/07/12 17:47:28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配對約會 想認識新朋友,請介紹月老廟推薦
2018/07/12 10:30:36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上網聊天 聯誼推薦管道,戀愛交友推薦
2018/07/12 05:04:28 |瀏覽 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未婚聯誼交友活動-一對一實體交友網推薦分享
2018/07/11 18:36:50 |瀏覽 3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單身配對-苗栗純交友管道推薦分享
2018/07/11 07:57:15 |瀏覽 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