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好旅行】將眼底心裡收進的生活美好 放在這裡《實心裡 生活什物店》書籍 展覽 講座 閱讀文創生活風景 !
2021/10/04 01:12:41瀏覽651|回應0|推薦3

一種說走就走的情懷,給自己一點空間,讓生活有一點距離,於是從台北出發,台中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台中好旅行~當起背包客,台中我來了

現在交通很便利,讓人可以快速疏離

而尋找資料時一個"攝影展"引起我的好奇,因此就決定前往

從烏日高鐵就可直搭台中捷運,於是來到水安宮捷運站

在尋找不遠的大容東街巷弄裡

對一個台北人來說,這裡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實心裡-生活什物店

地址 : 臺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10巷12號

由於大門被一部車擋住,才想著是這一家嗎?

有趣的提醒 : 如果你開車來,中港交流道下,文心路右轉,大業路迴轉,大容東街右轉,河岸停車找車位,步行右邊第一條巷子右轉,看到苦楝樹下就到了

這裡很像在台北華山園區的一間文創作品店

而攝影巡迴展就在後方一隅,很意外遇見作者。

在官網的店長日記裡有篇 看展的風景,是看展的人 覺得有趣 ! 對店家來說,的確如此 !!

家庭用品 · 藝廊 · 書籍

實心裡的主人說 : 將眼底心裡收進的生活美好,放在這裡,與你分享。

喜歡書本與創作的我,想了解"店"更多

這裡是 實心,是指真實的心意;不以虛情假意待人 ~ 的店

我喜歡 閱讀 這樣 的風景

這隻木頭鳥佇立在實心裡的中央位子

雖小,卻難不看它一眼

匆匆與攝影作者閒聊並買書簽名之後

突然好多人一起走進,安靜的店也開始熱鬧起來

我則有機會看看四周,牆上貼著一些文字

 104歲的綠川,慢慢的靜靜的看顧著台中,不是台中人但來了幾次就知道台中有幾條有名的水岸綠地,其中有綠川、柳川、梅川,而綠川於1912年更名,是日據時期臺中「小京都」計畫中的亮點河川,小小一條新盛橋(現中山綠橋)是當時臺中八大夜景之一。哇,綠川有一百多年了,透過實心裡的紙本,讓我 寫旅行,GO !

寫旅行系列小雜記

旅行不一定在遠方,從認識這裡開始,沒錯

你的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

── 來至台灣插畫家用繪畫撐香港!用文創來表達 ──

還有許多文創小冊和手繪明信片.以及織品.文具.等

這裡還不定期的舉辦各種展覽和講座

現場有許多由設計者繪出,提供不同紙本選擇

鼓勵寫經寫心 ~隨時隨處都可

來自 菩薩寺慧光師父|法語

慧光師父說,心,是我們的道場。

把法語用文創表現,有禪意

實心裡的選品 不僅是生活還真有些不同的磁場

喜歡這樣有自己的想法堅持的什物店 

到台中,不妨來走走,認識台中文創

實心裡 生活什物店 

地址 : 臺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10巷12號

▍啟店時間 ▍

周三至週五 1:30PM-6:30PM

週六 12:00AM-7:00PM

週日至週二 店休

官網 https://solidartshop.easy.co/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6890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