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 要對自己的時運心中有數。
2011/02/09 23:06:38瀏覽617|回應1|推薦30

為了行動,也為了全身心投入,須得對自己的時運有所把握。這比弄清你的脾氣和了解你的體格特徵還重要 。
人到四十還要向醫聖希波克拉底要健康,真是愚蠢得很;若還要向賽內加要智慧,就更愚蠢了。
要想駕馭時運需要極高超的本領,儘管你永遠無法明白她那反覆無常的行為,但你畢竟可以耐心等待時來運轉,因為有時時運喜歡磨磨蹭蹭,你或者利用她,因為時運有時候也會對你頗為友好。
如果她對你情有獨鍾,你就得大膽前進,因為她常常喜愛膽大的人,她有時也像一個豔麗的婦人喜愛年輕的人。
如果你運氣不佳,那就暫緩行動。退而自省,以免後車之覆,如果你已經控制住了她,那你就算打了第一個大勝仗。
資料來源:《智慧書》---巴爾塔沙‧葛拉西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0301&aid=4868613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8 16:55

好文,寓意深遠,值得大推喔,

Fox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