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實與電影中性愛方法的區別,你必須知道
2021/09/25 15:57:20瀏覽31|回應0|推薦0

一、討論游戲化,夫婦可以用游戲方式討論房間,輪流是最有效的交流戰略之一。例如,對他說,在接下來的半小時內,他可以合理地要求你滿足他的要求,輪到他反而滿足你的要求。這個游戲可以讓你輕松地指導他了解你的喜好。對他來說,這些是游戲的一部分,戲的一部分,所以沒有必要擔心傷害他的自己。適量的調味和香料可以增加食物的色香。同樣,只要稍微下功夫,運用想象力稍微改變一下,你們倆的性生活當然會像魚一樣得到水。

二、計劃如何去溝通,告訴丈夫如何讓你快樂的最好方法,不要在紙上寫下你的欲望和要求,看。大多數人在涉及最內心深處的性需求和欲望時會感到害羞。你可能會擔心。我不知道他對我有什麼看法。我的行為會嚇到他嗎?他覺得我太重視性愛和奇怪了嗎?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不太清楚在床上表達自己的要求。所以不用擔心。交流的方法是先從小事開始,盡量簡潔。光說你想吻我是不明確的。你必須清楚地說明他在什麼時候吻你,在哪個部位吻你。例如,當我們做愛時候,如果能達到高潮的時候,用力吻我的嘴唇就好了。這樣的說話保證,即使是最糊涂的老公,也不會出錯。

三、在措辭上下功夫,如果你列舉丈夫在床上做各種不好的事,他一定會馬上去外面借酒消愁。要知道性欲是男性身份的主要因素,他們對自己的愛很敏感。對他們表現的批評會讓他們感到失敗。這不是為了避免惹怒他而默默地說話,而是注意語言。在指出他有什麼錯誤之前,先指出他做得很好,以免傷害他的自尊心。

四、不必擔心性行為的變化,色情電影、雜志總是把性描寫成自發的爆炸性快感,人們認識不到,在實際生活中,關係進展時,性也會發生變化。相處時間長了,不能再感受到和老公原來幾夜的強烈快感了。因為你知道他的身體。他的體味、愛撫和技術,你已經很清楚了。許多丈夫現在不再回家要求愛,而是和伴侶一起做好吃的晚餐,為伴侶調整洗澡水。他們可能互相按摩,女人為伴侶把早餐帶到床前。并不是兩個人變得性冷淡者性欲不足,而是兩個人找到了其他互相表達愛意的方式。討論性的正常和性的平均數量,關注所謂的正常和平均數量,不關注自己的需求和快感。性的樂趣與個人的需求、個性、性的沖動和戀愛程度密切相關。兩人滿意現在的性生活,可以說你們的性生活是正常的,沒有必要和所謂的正常標準進行比較。

兩性知識男性健康女性健康成人性教育兩性專家

SS4452DC15DCE


這個時辰補腎最佳,效果是平日三倍如何讓男性的性能力更旺盛教你打造出高“逼格”的臥室落地窗的裝潢風格!測你的理財能力有多強?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njdd48296&aid=168409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