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菲律賓遊學學習環境評估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孩子的學習激情
2024/03/16 11:23:52瀏覽6|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北南港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ptt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南中西區菲律賓語言學校一年多少錢?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一定要找代辦嗎?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西區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期間健康保險選擇

偶然拜讀了桐華老師的《被時光掩埋的秘密》,雖然只是讀了其中的一部分,我還沒有完全讀完,心里卻已有千言萬語。也看了拍成的電視劇《最美的時光》,很感動,也很震撼,頓時覺得有些東西得寫下來。 故事和章節給我的感覺,總結起來,就是兩個字:虐心。仿佛有千言萬語,最后也不過是用沉默代替,是一種歇斯底里的無能為力,是一種不得不放棄、將淚水咽進肚子里的勇氣,撕心裂肺、催人心肝,讓人不忍去直面。那些沉甸甸的情感,那些不能說的秘密•••••整個故事充滿了悲傷之感,但又不乏靈氣,不得不為之折服,為之感染!很喜歡那種清新別致引人入勝的故事,透著一點點的驚喜,一點點的曲折,一點點的意外。有些像剛剛開始學習《桃花源記》那篇文章的時候,“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黃發垂髫,并怡然自樂。”朗朗上口的一段描述,心之所向的桃花源仿佛近在眼前。跟隨著作者的節奏,一點一點,深入,探尋,描繪,推敲,想象那樣的場景,即使“未果,后遂無問津者”,也依然不影響這個故事的美感,一步一景,引人入勝,有吸引力,令人著迷。即使這樣的地方根本真的從來不曾存在過,我們也會在心里保留一個屬于自己的桃花源,那里理想,美好,象牙塔般的潔凈,純粹。無論發生什么,從來不曾忘記自己的根本和初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生活很累,很艱難,人生之路很曲折,但艱難之中總有些精彩。有很多人領略不到,經歷不到。錯過的,總有些無法彌補,有些過失,不經意就成了人生中無法彌補的缺憾。或許可以這么說,人生總是少不得遺憾,少不得失去,有了這些所謂人生的缺失感,才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值得我們去珍惜的東西。人的生命中,該有過去,該有回憶,甚至該去懷念,該去祭奠。卻不該深陷過去的泥沼,無法自拔,折磨了自己,也傷害到別人! 很多時候,我們說:對不起,我不能接受現在的事實,因為我還活在過去的回憶里,很多時候,我們費盡心機在找一個借口逃避,將自己放在精心編織的繭里,自縛。曾經讀到過一句話中:You can now advising ,then you also can break into a butterfly ,意思就是你既然能夠作繭自縛,就一定能夠破繭成蝶。我很喜歡這句話,也相信事在人為,一切皆有可能。 剛才在翻閱電子版章節的時候,突然發現,現在的我們,有些東西,似乎真的離不開了:手機,電腦,優盤,耳機,數據線••••••電子產品幾乎覆蓋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這是這個時代的特點,也是一個年代的標志。不是僅僅一個“寂寞”,一個“孤單”,或者一個“叛逆”,一個“時尚”就能夠解釋的。 這個時代的人們,心靈真是空虛極了吧?一個小空閑的時間,也要掏出手機瀏覽些什么,可能是一本正經的電子書,也可能是網上無聊的八卦新聞,我們的生活中,討論的不再是成績,分數,或者名次,取而代之的是,明星們的婚事,緋聞,或者淘寶商城上打折的產品,或是衣服,或是鞋子,或是包,或是化妝品,偶爾還要談及一些奢侈品,名牌的電子產品••••••而我,也不能免俗,曾經特別渴望一款手機,可以說是到了迷戀的程度,晚上做夢,都是那款手機到手的情節,真是物質到了一定的程度。可是無奈手里的舊人依舊如同新人:現有的這部手機還挺好,只是系統功能有些落后,其他的沒有什么明顯的缺陷,也就是還沒出現影響正常使用的現象,于是,美夢終醒,幻想結束。 所以,我在自問:到底是我們精神真的空洞了,還是我們真的害怕錯過什么,落后于誰?就連洗腳的時候,我都在不停的翻著手機電子書的頁面,生怕遺漏什么,錯過什么。或者不停的跟室友談論著以前的事情,生怕記憶的鏈條出現斷裂,害怕自己忘了懷念,也忘了回憶。 今天我帶著耳機,一邊泡腳,一邊聽著好多以前的歌,思緒萬千。說到泡腳,不是洗腳。泡腳,總之是一件有益于身體健康的事。泡完后擦一些防裂膏,腳上就不會出現裂口。襪子一定是棉的才舒服,貼身的衣物,不一定華麗,但一定是格外溫暖而舒適。就像有些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不一定有著閃亮的外表,不一定有著闊綽的手筆,不一定有著偌大的房子,昂貴的車子,但一定是用一種特別的方式走進你的心里,帶給你安全和穩定,牢不可破,堅不可摧的力量! 物質,作為一種殘酷的現實,明晃晃的擺在那里,而現實,便赤裸裸的呈現出最血淋淋的一面,讓你手足無措,六神無主。時間,距離,意外的第三者,出人意料的錯誤,每一個看上去很細微卻致命的因素,都可能摧毀脆弱的愛情或者婚姻。所以,我們會選擇推拖,逃避,費盡心思,苦思冥想,找一個借口,也不過是多留一點兒時間給自己,去等待一個對的人,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一個能夠陪自己一直走到人生終點的人。 看完《咱們結婚吧》的后半段,哭的稀里嘩啦。聯想到曾經我媽在某個時間段,也像劇中演的那樣,催促我,數落我,和楊桃的媽媽如出一轍。在那個情節,楊桃的反應也和當時的我一樣,眼淚,不受控制的,就流了下來。現在回頭想想,我媽在那個情況之下,是多么難受,而那時的我又是多么不懂事,不理解,不體諒?媽媽一定是在想,我的閨女一定不能受委屈,一定得幸福。想著想著,就哭了。 高興也好,祝福也好,害怕也好,總之是再也不能沉默懦弱了吧?有些東西,就是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的,甚至是用盡全力,拼上性命去守候的。 偶然拜讀了桐華老師的《被時光掩埋的秘密》,雖然只是讀了其中的一部分,我還沒有完全讀完,心里卻已有千言萬語。也看了拍成的電視劇《最美的時光》,很感動,也很震撼,頓時覺得有些東西得寫下來。 故事和章節給我的感覺,總結起來,就是兩個字:虐心。仿佛有千言萬語,最后也不過是用沉默代替,是一種歇斯底里的無能為力,是一種不得不放棄、將淚水咽進肚子里的勇氣,撕心裂肺、催人心肝,讓人不忍去直面。那些沉甸甸的情感,那些不能說的秘密•••••整個故事充滿了悲傷之感,但又不乏靈氣,不得不為之折服,為之感染!很喜歡那種清新別致引人入勝的故事,透著一點點的驚喜,一點點的曲折,一點點的意外。有些像剛剛開始學習《桃花源記》那篇文章的時候,“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黃發垂髫,并怡然自樂。”朗朗上口的一段描述,心之所向的桃花源仿佛近在眼前。跟隨著作者的節奏,一點一點,深入,探尋,描繪,推敲,想象那樣的場景,即使“未果,后遂無問津者”,也依然不影響這個故事的美感,一步一景,引人入勝,有吸引力,令人著迷。即使這樣的地方根本真的從來不曾存在過,我們也會在心里保留一個屬于自己的桃花源,那里理想,美好,象牙塔般的潔凈,純粹。無論發生什么,從來不曾忘記自己的根本和初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生活很累,很艱難,人生之路很曲折,但艱難之中總有些精彩。有很多人領略不到,經歷不到。錯過的,總有些無法彌補,有些過失,不經意就成了人生中無法彌補的缺憾。或許可以這么說,人生總是少不得遺憾,少不得失去,有了這些所謂人生的缺失感,才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值得我們去珍惜的東西。人的生命中,該有過去,該有回憶,甚至該去懷念,該去祭奠。卻不該深陷過去的泥沼,無法自拔,折磨了自己,也傷害到別人! 很多時候,我們說:對不起,我不能接受現在的事實,因為我還活在過去的回憶里,很多時候,我們費盡心機在找一個借口逃避,將自己放在精心編織的繭里,自縛。曾經讀到過一句話中:You can now advising ,then you also can break into a butterfly ,意思就是你既然能夠作繭自縛,就一定能夠破繭成蝶。我很喜歡這句話,也相信事在人為,一切皆有可能。 剛才在翻閱電子版章節的時候,突然發現,現在的我們,有些東西,似乎真的離不開了:手機,電腦,優盤,耳機,數據線••••••電子產品幾乎覆蓋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這是這個時代的特點,也是一個年代的標志。不是僅僅一個“寂寞”,一個“孤單”,或者一個“叛逆”,一個“時尚”就能夠解釋的。 這個時代的人們,心靈真是空虛極了吧?一個小空閑的時間,也要掏出手機瀏覽些什么,可能是一本正經的電子書,也可能是網上無聊的八卦新聞,我們的生活中,討論的不再是成績,分數,或者名次,取而代之的是,明星們的婚事,緋聞,或者淘寶商城上打折的產品,或是衣服,或是鞋子,或是包,或是化妝品,偶爾還要談及一些奢侈品,名牌的電子產品••••••而我,也不能免俗,曾經特別渴望一款手機,可以說是到了迷戀的程度,晚上做夢,都是那款手機到手的情節,真是物質到了一定的程度。可是無奈手里的舊人依舊如同新人:現有的這部手機還挺好,只是系統功能有些落后,其他的沒有什么明顯的缺陷,也就是還沒出現影響正常使用的現象,于是,美夢終醒,幻想結束。 所以,我在自問:到底是我們精神真的空洞了,還是我們真的害怕錯過什么,落后于誰?就連洗腳的時候,我都在不停的翻著手機電子書的頁面,生怕遺漏什么,錯過什么。或者不停的跟室友談論著以前的事情,生怕記憶的鏈條出現斷裂,害怕自己忘了懷念,也忘了回憶。 今天我帶著耳機,一邊泡腳,一邊聽著好多以前的歌,思緒萬千。說到泡腳,不是洗腳。泡腳,總之是一件有益于身體健康的事。泡完后擦一些防裂膏,腳上就不會出現裂口。襪子一定是棉的才舒服,貼身的衣物,不一定華麗,但一定是格外溫暖而舒適。就像有些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不一定有著閃亮的外表,不一定有著闊綽的手筆,不一定有著偌大的房子,昂貴的車子,但一定是用一種特別的方式走進你的心里,帶給你安全和穩定,牢不可破,堅不可摧的力量! 物質,作為一種殘酷的現實,明晃晃的擺在那里,而現實,便赤裸裸的呈現出最血淋淋的一面,讓你手足無措,六神無主。時間,距離,意外的第三者,出人意料的錯誤,每一個看上去很細微卻致命的因素,都可能摧毀脆弱的愛情或者婚姻。所以,我們會選擇推拖,逃避,費盡心思,苦思冥想,找一個借口,也不過是多留一點兒時間給自己,去等待一個對的人,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一個能夠陪自己一直走到人生終點的人。 看完《咱們結婚吧》的后半段,哭的稀里嘩啦。聯想到曾經我媽在某個時間段,也像劇中演的那樣,催促我,數落我,和楊桃的媽媽如出一轍。在那個情節,楊桃的反應也和當時的我一樣,眼淚,不受控制的,就流了下來。現在回頭想想,我媽在那個情況之下,是多么難受,而那時的我又是多么不懂事,不理解,不體諒?媽媽一定是在想,我的閨女一定不能受委屈,一定得幸福。想著想著,就哭了。 高興也好,祝福也好,害怕也好,總之是再也不能沉默懦弱了吧?有些東西,就是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的,甚至是用盡全力,拼上性命去守候的。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櫻花終于開了,在這暮春三月,我終于等到了那一樹樹白雪,那是滿樹潔凈的春呢。 花香是昨晚的雨夜里開始滲進了書房來的,那時我正埋頭讀著冰心的《櫻花贊》,我似乎是從書里就聞到了那一枝枝櫻花的芳香,手不禁一陣顫抖,搖搖晃晃地,似乎是春天的影子在我眼前蕩來蕩去。于是心開始漲潮了,不再像原前的那樣安靜,我干脆把書擱到了書柜里,不曾想,還未來得及推開窗,竟然就遇見了這美麗的櫻花。 花是從窗外將頭探進我的書房來的,潔白的花瓣上還流淌著清亮的雨,不,這濕漉漉的花樣才更加惹人痛愛。花因為潮濕而愈加飽滿,風一來,沉甸甸的花枝左搖右擺,芳香,于是來得更加猛烈了,不一會兒,滿屋子都擠滿了櫻花的味道。 三月暮色,總是那樣的深沉,加上雨霧纏裹,這夜,于是浸染了墨一般的黑。夜里,我總是要找點事來做的,總不能白白地虛度了這美好的三月春光。看書,似乎就成了我唯一打發黑夜的方式,一邊看書,一邊思慕著那早晚都要來的春,心便闊朗了許多去。當然,枕著這三月的夜色看書,實際上閱讀的就不僅僅是書了,那里面大抵都還夾雜著一種牽念或期盼的。但是這個三月,我一直沒有見到櫻花,那一抹抹千絲萬縷的牽念和期盼總是繳在心里,悶得人心發痛。 所以,這個三月的每一個白天,我都要去看一眼窗戶外的那一嶺嶺櫻花樹。每一次,見著它們光潔的枝椏竟然沒有半點懷春的意思,心便開始生怨,便恨那晚來的春風軟弱無力,連一枝櫻花都吹不開。當然,還憂念那瘦弱的櫻枝遲遲沒有把春的顏色吐在花間,盡管櫻花樹的枝椏是那么的細小,但這已是三月末梢了,說來,那花是早就應該盛開了。久久地,我站在櫻枝下,默默無語,就因為遲遲未有見到那燦爛的櫻花,哪怕只是一朵。于是時不時有心靈的疼痛拌和著那些無緣無故地生長出來的哀怨一起瘋長,欲哭,卻無淚。 都三月了呢,春天早就來臨了的,這櫻花,遲早都會開的。許多時候,我這樣安慰自己,反正,見不著櫻花,其他的花到底是可以看見的。我幾乎對窗外的那一樹樹櫻枝失去了念想。不過,大多時候,往往見得了那細瘦的櫻條兒,亦是會好生心痛的。我想,日夜切切念著的櫻花,全是這些瘦弱的櫻枝孕育出來的,我不該對它們生恨。我應該擁抱它們,我應該和它們一起等待那片美麗的春色,等待那些婉轉又悠遠的鳥鳴,等待那不經意間就遇到了的蝶舞。盡管櫻花遲遲沒有開放,盡管春光已經落到了三月末梢,總之,已經有一些山鳥,開始了春天的歌唱了,一些蝴蝶,也早早地跳起了春天的舞曲,它們就是春天的信使罷。 這個三月,我常常無邊無際地思索著一些與春天和櫻花相關或無關的物事,我想起它們,我的淚水就開始泛濫起來。早些時候,也是像這么的一個春天,櫻花沉在夢里,很久了,都沒有開花的欲念,母親坐在老屋外的木欖上,望著那一樹光禿禿的櫻枝,沉吟著:櫻花睡過了頭,災難不好求;櫻花醒得晚,莊稼要絕產……一遍又一遍,母親輕輕地嘮念著,我還親眼看見母親那兩池渾濁淚水滑下了臉頰。到底是年紀幼小,不懂事,見到了母親抽泣,卻仍是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語,只會一個勁地往母親懷里鉆。果不然,那年十月,母親就去了。那個悲痛的時刻只離三月櫻花謝盡之后七個月光景而已,雖然此后,母親不再有疾痛和貧窮,但在我心靈深處,一塊永遠無法愈合的傷口從此開始血流不止。無數次,我反反復復咀嚼著母親的話,我害怕再次遇見某一個突如其來的三月,看不見櫻花的影子我就會傷心落淚。 櫻花到底是開了,借著書房里散發出去的燈光,我終于看見它們白燦燦地結了一樹。窗戶外面的山梁,雖然隱匿在夜色里,但我分明還能辯得出那一嶺嶺綠色,其中,那燦若星光的白色斑點,一定是櫻花。不知不覺間,我感到一股吉祥的瑞氣拂向心底,我想起了唐人李商隱的句子:何處哀箏隨急管,櫻花永蒼垂揚岸。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自拍文案高級感 一、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堅強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二、好說話但別太善良,心狠點但別不留余地,不以最大的惡意去揣測別人,但也絕對不要毫無原則地釋放愛意。 三、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 四、不管天氣怎樣,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節變換,讓自己的內心鳥語花香。 五、好聽的話別當真,難聽的話別較真,認真你就輸了。 六、不去討好世界,也不去評論是非。做好自己就行,愛誰誰。 七、生活總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可還是要以樂觀的心態去堅持,不要總是訴說著自己的悲哀,別人更多的只會當成笑話來聽,要學會自己承受。 八、我們都是大人了,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隨口戲言,別輕易許諾自己辦不到的事,別把自己的誠信一點一點消耗殆盡。 九、做一個有自控力的人,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 十、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 十一、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見什么,只知道陽光這么好,別辜負了今天。 十二、再難受又能怎樣,生活還是得繼續,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半點留情。 十三、不要活在別人眼中,更不要活在別人嘴中。世界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不滿而為你改變,你能做到的只有改變你自己! 十四、答應自己,好好愛自己,答應自己,不再為別人而活;答應自己,看得開些,答應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沒必要的人和事。 十五、無論遇到了什么,請堅持對自己笑一笑,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你會發現:生活,原來沒什么大不了! 十六、讓來的人來,讓去的人去;順其自然,是對生活最大的成全。 十七、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十八、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九、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二十、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努力賺錢,到時候你就會發現,人生熠熠發光的時候,哪兒還有時間去抱怨,去矯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戀舊戀情。 二十一、凡事都有過去的時候,回頭看劫后余生的自己,原來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二十二、雖然生活一地雞毛,但你有良人相伴,日子再苦,努力堅持一下總會變好的,時間會把最真的人留給你。 二十三、不要因為這個世界的復雜,就放棄了自己的單純。 二十四、信仰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哪怕錯過一季的芬芳,也要相信,始終有一朵花只為你開放。 二十五、千萬不要相信什么一夜成名,只是你沒看到別人日以繼夜的艱辛,即使有,那也是百練成剛! 二十六、你若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么你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 二十七、路還太長,難免有心酸有皺眉,無論怎樣都別松手就好。 二十八、你總會遇到一個人是恰如其分的適合你,不用刻意遷就,可以任性撒嬌,你是你,他是他,你們相愛,并且默契。 低調發自拍的文案 一、希望你能永遠明朗坦蕩鐘情豁達,有得有失有堅持,能笑能哭能盡歡。 二、簡簡單單的活,快快樂樂的過!保持真實的自我,活出自己的本色! 三、得到了就好好珍惜,得不到就不要。怎么開心怎么過,怎么瀟灑怎么活。 四、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五、化熱烈的妝,見喜歡的人,做向往的夢。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六、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的人! 七、珍惜珍惜你的人,放棄放棄你的人,在意在意你的人,對對你好的人好。人生苦短,別浪費絲毫情感。 八、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九、別擔心,總會有一個人穿越人潮來愛你,讓你相信,生活對你的所有刁難都是值得的。 十、被認為不合群就不合群吧,被說是怪人就是怪人吧,一輩子短的跟屁似的,自己爽就好! 十一、好好去愛,去生活,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把所有不快給昨天,把所有努力給今天。 十二、生活有一百種過法,別人的故事再好,始終容不下你。活成什么樣子,自己決定。——張皓宸 十三、愿你做個善良的人,有對別人的憐憫和慈悲;愿你身邊都是善良的人,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十四、未來很長,愛你的人,正在路上,他沒來的時間,愿你能做自己的太陽,與山川湖海為伴,自信勇敢,保持善良。 十五、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那有多難,那有多遠。 十六、餓了就吃,困了就睡,冷了就穿。生活最難的,無非八個字,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十七、要像海綿寶寶一樣活著,整天沒頭沒腦地大笑,用快樂去煩死那些討厭的人。 十八、不辜負時光,不蹉跎歲月,以飽滿的熱情做好每一件事,讓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足夠精彩。 十九、無論發生什么,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二十、好好活下去,為了新款口紅,為了每個季節的新衣服,為了遇見不同的人。 二十一、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我們既能賺錢養家,也不影響貌美如花。 二十二、沒有公主的命,不犯公主的病,但有一顆女王的心。 二十三、有人寵你是驚喜,自己寵自己是能力,往后余生,愿你有能力,也有驚喜。 二十四、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二十五、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 適合發自拍配的小文案 一、失去了他,還有整個世界,玫瑰園里的鮮花,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 二、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三、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以后落下的每一滴眼淚都是特別的,你要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四、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五、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六、不是你的,就不要挽留;讓你難受的,就別再將就。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若聚散難免,便獨享浮世清歡。從前不回頭,往后不將就。這,才是你應該過的人生。 七、做一顆不說話的小土豆,在泥濘里,自己懂得自己的成長,等到秋天豐收的時候,收獲別人驚艷的目光。 八、永遠不要輕信你眼前的判斷,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人,別人的涵養只是你沒看到而已。耳不聞人之非,目不視人之短,口不言人之過。 九、希望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希望你對過往一切情深意重,但從不回頭,希望你特別美,特別敢,特別溫柔,特別狠。 十、不要因為曾經被傷害過,就去憎惡這個世界;也不要因為被人拋棄過,就放棄自己。你要記住:自己永遠值得被愛。 十一、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十二、你沒有大把的時光再去蹉跎了,遇見喜歡的東西就去買,想做什么就去做,有心儀的人就去追。一邊后悔,一邊生活是人生最蠢的事。 十三、幫過你的人不要忘,愛過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騙。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十四、生活如此美好,要遠離負能量和牢騷,把有限的時間用在美好的事物上,過得開心最重要! 十五、可以孤孤單單,但不能孤獨。可以孤獨寂寞,但不能空虛。可以意志消沉,但不能墮落。可以心灰意冷,但不能認輸。牢記,沒有傘的孩子更要全力以赴奔跑。 十六、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不再貪戀過往,不再計較得失,做自己喜歡的事。從此忘掉余生,從此不依賴任何人。 十七、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其所有的愛。 十八、沒人送早點,就自己為自己做;沒人說晚安,就自個兒跟自個兒說;沒人問寒問暖,就自個兒關心晴雨天氣;沒人約,就自個兒規劃好充實的每一天。 十九、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辭而別。 二十、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在機關工作幾年了,誰也不知道李性亮先生有個外號,叫傻瓜。這名字是他父親叫出來的,左鄰右舍跟著喊,小時候他不懂事,別人喊他傻瓜,他還高興地滿口答應。可稍微長大了一點,一聽有人叫他傻瓜,他就不再應了。其實,這個傻瓜一點都不傻。 讀高小時,李性亮先生家里還是窮得叮當響,經常是幾個月吃不到一塊肉。可他的鼻子特靈,只要村里誰家飄出了肉香味,他就會兩腳生風地站到別人門口,脖子伸得像鵝頸樣的,兩眼盯著香味四溢的鍋子,嘴巴仿佛涂了蜜糖,不停地喊女主人伯娘或嬸嬸。喊得別人心軟了,就用鍋鏟盛一小碗給他吃。所以雖然家里窮,但他肚子不時填充著美味佳肴。盡管村人像打發小叫化樣施舍他,但總而言之感覺他還不討嫌。 到讀高中的時候,李性亮先生家里依然很窮。他身上穿的衣服,沒有一件不是打著補丁的。可他又十分想穿好衣服,尤其是新衣服。苦于囊中羞澀,只好想方設法把同學的好衣服穿到自己身上。他見那些家庭富裕的同學作文寫不好,就主動代筆,同學感激他,李性亮先生便趁機提出讓他穿幾天好衣服。 中專畢業后,李性亮先生被分配到縣文教局工作。僅僅過了兩年,與他同時參加工作的年輕哥哥,都結的結婚,找的找了對象。那些漂亮姑娘偏偏看不上他,都嫌他家在農村,特別嫌他家里窮,見他都繞道而行。為此,李性亮先生感到痛苦萬分。 一天早晨,李性亮先生從出租房的四樓下來,把樓梯間的自行車推到外面,打開鎖,剛想騎上去,卻突然發現對面那棟樓的樓梯間里,走出一位身材苗條、面若桃花的漂亮姑娘。李性亮先生傻呆呆地望著那姑娘騎上女式單車頗有風度地走了。這時,他才如夢方醒,也騎上車子尾隨其后追上去。追了幾條街,見那姑娘進了飲食服務公司的一間門面。不一會,那姑娘站到柜台內賣起副食品來。李性亮先生走到門面邊,偷偷觀看了很久,確定了姑娘在這里上班,他才心滿意足地悄悄離開了。 李性亮先生暗暗地告誡自己,一定要把這個姑娘娶來當老婆! 第二天清早,快到上班的時間了,李性亮先生就跑到對面那棟樓下,東張西望一會,見沒人經過,猛然沖進樓梯間,飛快地把那姑娘的女式單車的輪胎氣放了。然后,若無其事地又走到自己住的樓梯間來,耐心地等著那姑娘出現。 快到上班的時間了,那姑娘像仙女下凡似的飄下了樓。可剛把單車推出來,發現輪胎是癟的,急得她成了熱鍋上的螞蟻。 李性亮先生瞅準時機,慢慢地走過去,像大哥關心小妹樣地說:“你的單車壞了嗎?” 姑娘望一眼李性亮先生說:“輪胎沒氣了,快遲到了,真急死人!” 李性亮先生兩眼露出柔情地說:“沒事沒事,你把車子鎖好,騎我的車去。” 姑娘見眼前這個小伙子如此熱情大方,認真地看了他一眼,無比感激地說:“你也要上班嘛,你……” 李性亮先生微笑著說:“我叫李性亮,在縣文教局工作,就住在這4樓左邊,你貴姓?” 姑娘紅著臉,羞羞答答地說:“我姓許,名字叫亞蓮,在飲食服務公司上班,你就叫我小許吧!” 目的已經達到了,李性亮先生拍著小許的肩膀說:“小許,快走吧,真要遲到了!” 小許有些遲疑地說:“那你……” 李性亮先生說:“把你的車鑰匙給我,我慢慢去打氣,中午我們再交換車子好嗎?” 小許掏出車鑰匙,交給李性亮先生,高興地說:“好,中午見!” 還不到中午十二點,李性亮先生就到樓梯間來了。他把打好氣的女式單車放好,待小許一來,飛快地沖上前去,把車鑰匙交給了她。兩眼不停地向小許暗送秋波,還邀請小許去吃中飯。 小許不停地道謝,婉言拒絕與他共進中餐。 從此之后,李性亮先生天天早晨在樓梯間等著小許下樓,打過招呼,再各自騎著單車去上班。一來二去,兩人就熟悉了。 過了七八天,李性亮先生又趁無人注意,把小許姑娘的單車輪胎氣放了。那天,小許一下樓,見車胎沒氣了,就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李性亮先生裝成不知道的樣子,叫小許一起走。 小許姑娘說車子又沒氣了。李性亮先生就說他今天也有事,想了想說:“如果你不嫌棄,就坐我的單車后面吧!我先送你去上班,然后我再去辦事。”小許半推半就地坐到了李性亮先生的車上。 李性亮先生騎著車子風馳電掣般在街上瘋跑,居然還假惺惺地當好人,叫小許注意安全,一定要抱緊他的腰。小許開始還有點不太自然,后來見車子越跑越快,就干脆一把抱住了他的腰桿。 接下來,李性亮先生和小許的感情,就像電影《地道戰》里的民兵挖地道樣,越挖越深了。 再后來,小許真的成了李性亮先生的老婆。可她至今都不知道,她的單車,就是李性亮先生放的氣,也不知道他的外號叫傻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LL11515PA115EDVSD



新北永和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的英語自然流暢台中西屯如何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開啟孩子全球視野的第一步
( 創作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njdd48296&aid=1804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