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8
2019白馬妙高秋色行(三)那須塩原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2020/11/01 17:24:01

2019白馬妙高秋色行(三)那須

那須動物王國

10/21

10:10JR那須原站搭乘免費接駁巴士,車程1小時抵達那須動物王國,最晚要在搭車日前一天至官網預約,接駁巴士化身成動物造型喇吧聲還是動物叫聲實在是非常有趣入園票2400日元持護照可以折扣200日元

那須動物王國海拔約800M,是一處擁有無敵眺望美景的動物園。在這裏可以與動物親密接觸,包括接觸和餵食動物,還有多場的動物表演。

有人氣的水豚區

非常温馴愛親近人的水豚,超可愛的

很有喜感的草泥馬

成排的企鵝與人對看,超萌超可愛的。

出來送客的海獅

15:45搭乘接駁巴士返回那須鹽原站,再從西那須野搭乘JR巴士前往塩原温泉。

塩原溪谷步道健行

10/22

原溫泉鄉位於箒川上游溪谷的邊上,秋天的紅葉季節,溪谷周圍的景色特別優美,這裏屬於日光國立公園的一部分,塩原溪谷步道樹種豐富,雖然知名度不高,來訪的遊客也少,但是對於喜歡健行的人來說,紅葉季節來一趟森林浴是很好的選擇,現在紅葉剛在變色階段,大約11月上、中旬是紅葉見頃最佳的觀賞時間。可惜今天天氣不好,下著小雨,我們仍撐著雨傘走完預定路線。

先搭JR巴士到「紅の吊橋」附近周遊一圈,再搭巴士到「七ツ岩吊橋」,先到「塩原溫泉ビジタ一センタ一」(遊客中心)拿步道地圖,工作人員送了風景名信片及護貝保存的紅葉給我們作紀念,並為我們解說步道路徑,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天皇の間記念公園」,今天可免費參觀。

「天皇の間記念公園」位於原福渡地區,以大正天皇為首,許多皇族曾經利用過的舊原御用官邸中的皇居,原建築完整遷移保存於此,並開放大眾參觀,可以觀賞到皇室特有的建築風格。今天是日本天皇正式舉行登基大典的日子,因此免費參觀。

開始進入溪谷步道,沿著菷川溪谷而行,潺潺流水聲伴隨著一路前行,雖然下著雨,但空氣特別清新,進入林間更是沐浴在大自然的芬多精中。

福渡の足湯

布滝

最後走到「箒川タム」(水壩)回到公路上等待JR巴士,因為時間有限,「留春滝」的路線就省略,直接坐到回顧橋」下車,去看看「回顧の滝」,這時候車處旁的一間旅館的服務人員,熱心的問我們要去哪,願意載我們一程,他剛好要出去接客人,於是我們搭了便車來到「回顧の吊橋」的入口處。

「回顧の吊橋」全長100m、高度30m,是溪谷步道起點的吊橋(我們行進的方向是反方向),周邊的景色非常漂亮。

再前行一段路來到「回顧の滝」的觀瀑台,在此可清楚的眺望落差55 m的瀑布。

原路返回繼續沿著公路前行,很快的就來到「もみじ谷大吊橋」(楓葉谷大吊橋),位於塩原溫泉鄉的入口處的大吊橋,全長320米,是日本本州最大的無橋墩吊橋,行人專用的吊橋,從橋上展望壯麗的塩原溪谷自然美景,一覽無遺,因為要收費且下著雨又起霧,我們就沒有上橋體驗。
九天的行程到此正式結束,我們搭乘JR巴士返回那須塩原駅,再搭東北新幹線至上野藥妝店採買,最後至成田機場準備返台。這一次的旅程,能順利成行即便有幾天遇到下雨,仍然是非常感恩,親眼看到白馬、妙高、戶隱雄偉壯麗的自然景色,感受到長野縣獨特自然景觀的迷人魅力,讓我愛上長野,將來有機會希望可以再遊長野。

最新創作
2019白馬妙高秋色行(三)那須塩原
2020/11/01 17:24:01 |瀏覽 17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19白馬妙高秋色行(二)妙高戶隱連山國立公園
2020/10/30 12:50:36 |瀏覽 80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19白馬妙高秋色行(一)白馬栂池
2020/10/25 16:49:28 |瀏覽 4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17日光尾瀨健行之旅(二)尾瀨
2017/11/25 21:51:11 |瀏覽 42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17日光尾瀨健行之旅(一)日光地區
2017/11/24 12:51:09 |瀏覽 31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82925
2018日本東北賞楓
2018日本東北賞楓
2018日本東北賞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