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10-19紙風車‧二崙場
2008/10/20 10:54:53瀏覽690|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97-10-19紙風車,來囉~(二崙場)


2008/10/19這一天晚上,您是否也到二崙來看紙風車表演呢?如果,您也在場,一定會被這演出感動。認真演出的人,不單單只有台上的劇團,還包括台下的大小朋友。小朋友的反應,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樂。

二崙運動公園,真的來了不少人,我還真被這些人群嚇到,第一次。看到幾位熟面孔,有來自斗六、崙背、西螺的。星期一,二崙鄉的孩子們,一定都在談論紙風車劇場。

節目中,還告訴大家賴床的故事,嘿,透過這樣的節目演出,我想有不少小朋友回家會乖乖早起。

節目最後,由吳念真分享他八歲的故事,一位小男生自己一個人從嘉義搭火車到宜蘭,在火車上遇見的阿嬤…。還有,劇中也安排,在烏漆巴黑的天空下,用螢光之類的道具,表演。我想,主要目的應該是讓孩子不要怕黑。

今晚,二崙的孩子很幸福。


延申閱讀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2313086
 引用者清單(1)  
2008/10/28 10:15 【在地深耕‧樂活雲林】 2008-11/15紙風車又要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