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一個快樂的農夫嗎?-7
2009/09/14 15:38:02瀏覽493|回應1|推薦44

  

        玩Facebook開心農場的我已經被朋友說:無敵小鈴天天都看你在玩開心農場,你是真的開心了嗎?我回答說:嘿!我也不曉得。原本自己的想法是:大家都在玩,為了做休閒活動就投入進去玩,沒有想到一天不玩會覺得不是在過生活。

  只是覺得體驗當一個農夫吧!而且是動作很快的那種農夫喔!因為農作物很快就可以收成了,不過小心被偷,但是也不能避免,好吧!你就偷吧!偷完之後還沒有那種罪惡感吔!而且還偷的很開心,但是在現實的世界中,只要偷了別人的東西我認為還真的很可恥。

  偷來偷去看起來好像很好玩,也有人在搞破壞,而且會被助手紀錄下喔!所以不是做壞事的時候都沒有看到,只是不想說而已,開心農場偷的習慣不要在現實中出現就好了,不然就是這個遊戲帶壞人家。 

  雖然去偷別人的東西,還可以順便替別人照顧好田地也是不錯的,這個遊戲也會出現:我現在所剩下來的不多,或都是出現警告別人的話:你在偷小心我會去偷回來的,無所不偷,目前我只有知道一種不能偷就是花,因為之前提過了只有一朵而已,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16345

 回應文章

善濡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虛實之間
2009/09/21 12:55

只要清楚自己的心理

更了解網路是虛擬

不要混在一起很重要

做個開心且不沉迷的農夫^_^


美,從一杯茶開始
~~善濡說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9-21 16:30 回覆:
嗯~你說的對,這些話可以提供很多人醒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