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象山步道 走走
2021/02/22 08:38:10瀏覽837|回應4|推薦33

台北象山步道走走 , 遛狗。兒子的分享。
狗兒 是領養的, 曾歷經 被遺棄兩次, 也被關在小陽台 吠聲引發鄰居抗議。
靈性很高。 兒子跟媳婦兒 兩年前 去收容所, 狗兒彷彿溺水攀到浮木,對兒子示好,那模樣兒楚楚可憐,媳婦兒也喜歡, 於是帶回來。也請人幫忙調教, 裝行李袋 坐捷運 都很OK。
剛接回家半年多時, 先生住院, 兒子回來支援五天。狗兒 看不到主人, 難過到掉眼淚, 直到兒子返北, 高興得又叫又跳, 意思是 你跑去那兒了?都不見蹤影。人狗之間情誼再次加壓加溫。很讓人動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ndiff&aid=156660337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3 17:38

cundiff(cundiff) 於 2021-02-23 18:26 回覆:



感恩來訪 。我也愛狗狗。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2 20:02

象山我走過,雙臉流露濃濃感情的狗兒,我沒見過。

娘家弟媳也領養一隻流浪犬,小黑;臉長得像小熊,個子有一點像台灣土黑狗。很丟狗臉的是:牠膽小如鼠,鄰家的貓侵門踏戶,牠竟然嚇得躲到舍弟背後請求保護...

cundiff(cundiff) 於 2021-02-22 20:30 回覆:
弟媳 的狗兒這麼膽小啊? 哇哇。 少見。 很少見。 也很特別啊。

定期 打針 洗澡 驅蟲 ( 蚤 不到) 是要的。 照顧得周全, 毛色很漂亮, 主人也有面子。

謝謝分享。我跌破眼鏡。頭一次聽到。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2 09:50

那張淚水掛掛眼眶的照片,看了真讓人不捨。又對照那張裂開嘴笑開懷的照片,只能說毛孩就是毛孩,給的都是真心相待與表現。

 

狗是具高度靈性的動物,誰對牠好或不好都知道,且忠誠無比。我家點點也是被遺棄過的狗,所以有緣成為我的家人後,我便不會讓她再流落街頭,因為狗狗是值得人類全心全意照顧與愛護的動物之一。

 

我只想說,愛牠就不要遺棄牠。

cundiff(cundiff) 於 2021-02-22 20:27 回覆:
想念 主人,不吃不喝,怕再度被遺棄。哭了。媳婦兒拍給兒子看。兒子回來支援照顧他爹,五天後返回, 高興得不得了。 現在要出遠門 一兩天不在 都會先跟狗兒說, 似懂非懂,但 好多了。 最愛 出門去走走,都滿臉喜悅。

也是緣分啦。

你家點點 也好幸福。 是人類的十幾年  卻是寵物的一輩子。陪伴彼此,我是這麼覺得。

我是養貓。 放牧式的。 也很貼心, 也很撒嬌。 是 賓士貓。肚子餓時會唉唷 唉唷, 很像說人話, 說我肚子餓餓啦, 還不趕快放飯。 貓奴 就要手腳伶俐 開罐罐。哈。吃飽, 會跳進貓屋躲起來 睡 回籠覺。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狗族
2021/02/22 09:01

我也是愛狗一族

最近開始喜歡貓

但比較起來 還是喜歡狗多一點

cundiff(cundiff) 於 2021-02-22 20:18 回覆:
兒子小時候  我家養柴犬。 養了十二年 。 所以 兒子 從小在狗兒陪伴下長大。 很愛狗狗。

其實 上班很忙, 還要遛狗, 真的辛苦。 但歡喜做  甘願受。 情緒也獲得平衡 就好。怕我唸, 養了兩年我才知道。哈。先斬後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