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對夫妻 (中篇)
2013/11/22 08:08:01瀏覽302|回應1|推薦15

這對夫妻  (中篇)
阿鞠到信義路總公司去找先生,怎麼公司的大門關著呢?問裡面閒雜人,知道阿福白天有上班,下班就回家了

這一天,半夜,阿福輕輕開門進屋子,燈都熄滅了,他怕吵醒妻子,輕輕腳步,慢慢走進臥房,"阿鞠呢?"床上不見阿鞠,他轉身出房間,看到客廳寫字台一團黑漆漆的影子,阿鞠坐在那兒
"
你不要騙我~~不喜歡我的話~~我可以離開~~成全你~~"‧
阿福擁抱阿鞠,抱的阿鞠嚎啕大哭

"阿鞠~~妳不要亂想呀~~真的公司忙,我在加班~~"‧

阿鞠越哭越傷心,還騙我?整個軀體在抽動阿福擁抱著她,緊緊的,手掌輕輕的拍拍她的背部,那是很母親的手掌,拍的阿鞠瘋狂亂打阿福,哭的好傷心:"不要離開我呀~~~~~~"‧

阿福以手帕抹拭阿鞠滿臉的梨花淚她緊緊的繞圈攬腰抱阿福,把頭窩埋在阿福懷裡,抽身抽的阿福好傷心
"
阿鞠~~別亂想呀~~我們來睡覺~~很晚啊~~"‧

 

阿福公司的蔡老闆告訴阿福,他面臨破產,"你對公司貢獻最多~~你找找別的工作,沒找到以前,照樣上班~~你掌管的部門還需要你幫忙~~"‧
"
董事長~~我不找~~我照常來上班~~不要薪水~~我們公司會度過難關的~~"‧
蔡老闆捏捏阿福的肩膀,感性欲淚的說:"謝謝~~"‧

阿福下班後去找臨時工作‧一次參加台北市應徵"清潔工"考試肩膀扛二十公斤的沙包,阿福跑幾步就跪倒,再爬起來再跌跌撞撞的,摔幾跤摔到終點線,回頭一看,後面沒人,"最後一名?"他覺悟到,這飯碗自己搶不到的

應徵塑膠廠工作,老闆看他白面書生,一句:你做不來~~讀書人~~沒路用~~”‧自己是大學畢異上班族,老闆怎麼看的出來?他很納悶

公司附近鬍鬚張餐館,店面貼一張誠徵鐘點員工,一小時八十元,阿福要做,夜班四、五小時,也有三、四百塊錢,這對現在的阿福來講,是很多的收入
一位大公司協理,脫下西裝,他很大聲說"歡迎光臨!""謝謝光臨!"端盤點菜,一下子就學會

阿福都很晚回家,阿鞠會跟蹤阿福嗎?如果看到老公做苦工會如何?請看下篇分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9575783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3 10:04

嘜擱寫啊!目屎流規褲底…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3-11-24 10:35 回覆:
老仔兄弟你是有血有淚的好兄弟
完結篇喜劇落幕
該笑呵呵了吧?
難得好兄不忘老哥
有歉~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