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世間「情歸何處?」__(13 )
2011/05/20 17:44:06瀏覽641|回應3|推薦30

問世間「情歸何處?」  (121)


洞房花燭夜__ 是平安夜,雖然沒有「房事」,不過阿珠身卻因「沖喜」而活過來‧阿琴已經附黏阿珠的心靈了__就如泥土人重新打破重新和過,她倆是「連體女」的新人‧回娘 家__阿琴想不回去,那不是她的家,可是發現自己無法掌控阿珠的身體,她的靈魂「失力」‧回到阿珠的家,家人驚訝的互相打眼問來問去,邊迎接邊後退的驚鬼心態迎接阿珠‧

阿珠倒是很高興,指著阿雄說: 「老爸~~」‧

又指著其母親說,「阿母~~阿姊...」‧
「阿珠真的復活啦?她認得我啦」‧她的媽媽、姊姊雀躍不已‧
「放鞭炮~~放鞭炮~~」,家裡喜出望外的叫喊‧其父親叫家人與阿珠聊聊天,拉著老伴到房間,「妳看這是真的女兒活回來啦不是?」
「她都認得你認得我,都知道卡早的代誌__真的是女兒...‧」

要為女兒補辦一次婚禮,風俗習慣是由男方__ 阿明叫媒人來提親,不能自己去男方提親__那是丟臉的事沒有人這樣明著做的事‧所以""著請好友去找阿明聊天,話中暗示其先去阿珠家提一下親,做個型式,給個面子,才不會被譏笑阿珠沒人愛,好像強逼阿明娶她‧阿明本不答應這樁美事,阿琴說"妳娶的就是我啊~~在家你叫我阿琴或狐狸精,在娘家叫阿珠~~ 這樣我們才能在一起啊,阿珠人也水水的..."
就是"水水"才覺得有點怕人家說他"喜新厭舊"挑美嬌妻忘了舊愛阿琴啊‧



婚嫁日,阿珠的娘邊對女兒打扮邊說,「這一銀針叫救命針,阿母給妳插秧頭髮裡,必要的時候,刺阿明一刺,知道嗎?」
不知道,必要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她阿母告訴她,男人太「過動」的激烈的時候,會中「騎馬瘋」而致死亡知道嗎?不知道‧結婚洞房夜,男人為什麼會要運動?運動為什麼不去公園運動?床上怎麼運動?阿珠阿母認為自己講的這麼清楚啦還聽冇?
「就是洞房夜,你們兩個在床上運動的時候,阿明運動太久,氣喘噓噓...的時候...‧」
「我不會運動...要做什麼運動?」沒有關係,到時候「船到橋頭自然直」,妳就知道啦‧
「喔?知道了‧」又問阿母「要刺屁股嗎?」
「刺阿明的背後腰龍骨,龍骨邊的所在...」‧
阿珠點點頭,知道了‧

喜宴散了客,洞房花燭夜,阿明當她阿琴,就...看官懂的「...」這意思吧?阿珠黃花閨女與大男人「上床」頭一遭,阿明一直坐床沉思,他想阿珠身阿琴魂‧阿珠看阿明,怎麼不睡覺?翻身退衣衫幹什麼?A~A~A~幹嘛拉我的...?她想起阿母說的,妳不懂阿明他會懂,「妳定定」就好,於是阿珠就「定定」讓阿明去「...」,她只想到什麼時候該刺龍骨‧
一會兒她明白了,髮秧裡拔出銀針,阿明好不容易才運動起跑兩三步的時候,突然背部挨了一針,痛心疾首叫起來: 「妳幹什麼啊?~~」‧
「阿母講~不刺痛的話~~你會運動死掉啊...」‧又說「好啊啦~~你運動吧~~不刺你啦~~」‧阿明再「跑步」....,跑累了,當阿珠身體是眠床,趴著睡著囉,阿珠一想,這不是中「騎馬瘋」死了嗎?救他~~狠狠的連刺他幾針,阿明痛的跳起來,阿珠笑起來: 「哈哈~~這一步有效...」‧
阿明也聽過「騎馬瘋」,是這樣救的,阿珠算起來還是單純的女子,也是一番善意,就邊撫摸龍骨邊說,以後不用刺啦知道嗎?
「你不激烈~~我就不刺你~~」‧
捏她鼻頭: 「妳喔~~傻傻~~」‧
「阿母說要刺~~沒說多久~~」‧
「銀針給我...」‧
「做什麼?」‧
「阿母叫我必要的時候刺妳啊~~~~憨查某~~」‧

洞房花燭夜就這樣很「痛」,也很「快」落幕了__有「痛快」兩字就是由阿珠阿明來的‧

欲知阿琴、阿明、阿珠三角演變如何,請看下篇分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5229988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21 20:35
哈大笑~~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1-05-21 22:26 回覆:
哈哈大笑為那樁?
莫兄"見鬼"不像鬼乎?
能否指一條明路讓鬼走出死糊同?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爽!!!!
2011/05/21 15:34

喔,痛快原來是這樣來的,

那麼[爽]不知怎麼來的?

老哥一定知道.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1-05-21 17:21 回覆:
陸戰隊兄
痛快還不夠喔?
爽?
你問我
我問誰啊?
你說

怎麼來的?
哈哈~~~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痛、快?
2011/05/21 00:18
哈!瞎掰,「痛、快」源於阿明、阿珠的典故?問題是,為何總都因快﹙早洩﹚而致於痛﹙傷啊﹚,受不了她因而歸面臭督督。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1-05-21 14:46 回覆:
老仔你知知就好
小小瞎掰呗__小小說

真難做
做人難
難做人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