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___賞析
2010/03/02 20:41:27瀏覽585|回應2|推薦26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818390

 回應文章

*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玩~~
2010/03/04 00:31

燕舞蝶飛任嬌嬈

雅境尋芳我自淘

輕風不與環釵便

亂拂襟紗弄逍遙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0-03-04 14:48 回覆:

燕舞蝶飛任嬌嬈___春天的燕子與蝴蝶,看到春回大地,飛來飛去的柔情似水舞姿 

雅境尋芳我自淘 ___我尋賞雅觀大地芳華,散步輕輕,好醉人的春天景象‧

輕風不與環釵便 __釵光寶影,輕風不舔,不解淑女心‧

亂拂襟紗弄逍遙 __卻拂弄胸襟,惹帥兄瞄得奴家好不自在‧
============
春天的燕子,好好嬌媚的臉龐,老頭塗脂抹粉,抹成"阿花",嘻嘻哈哈.......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3/03 00:04

老哥吉祥

我找不到洞  可以跳下去

所以真見笑  我是亂亂寫

但是真心懷念你   老哥哦

你ㄟ冊 我有讀   實在真讚

這篇賞析   寫甲 有夠好

薑是老的辣   一點都沒錯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0-03-03 11:57 回覆:

老查居士老哥吉祥

 

老哥別客氣,找洞躲的人是我ㄟ,你一向如此謙讓,就這一點就使我躲洞裡去囉‧如果老哥算亂寫的話,其不亂者幾稀?至於拙作,不過截記那年代的民間生離死別...情景,記述而已‧我這個人沒照牌理出牌,所以會打牌的會算該出什麼牌的人,被我矇混以為我真行而已‧這首詩,我開春燕玩笑之作,不登大雅之堂,老哥行家,多多栽培可好 ?

祝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