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不歸餐館__張老闆 ___(2)
2015/07/15 23:14:13瀏覽481|回應1|推薦19
菜鳥張刑警幾個月來,向同事借許多竊賊上報。這毛賊林木森笑他笨,賊不在馬路上,不用勤外面跑,坐著逮。

張刑警以『像你,在餐廳啊』的眼神白他。
哈哈~~差不多這意思‧
林木森在胡不歸餐館K一餐,對張刑比比手指頭,叫他附耳過來‧
附耳?不與賊做親‧他耐心等他快吃,說捉賊法門要緊。
林木森站起:『好啦~』抹抹嘴,你不附耳,我附可以吧:"『謝你啦!咱拿賊去吧~』。拿賊?像是桌頂拿柑啊那麼輕鬆?

張刑警要付帳,張老闆說:『客氣了不是?』不收‧張刑警眼神告訴張老闆,當賊子面前做歹樣?今後他眼裡還有你我嗎?
也對,張老闆警告
林木森:『再耍歹…我饒你,拳頭饒不得你~』。
『嘿~嘿~那敢~~』。

張老闆對面__即是台灣有名的花街柳巷"寶斗里",尋芳客絡繹於巷‧林木森與張刑警並肩走__眼尖的花枝招展妹們另眼看:"喂~~這阿呆和大人走一塊呢~~"__(台灣那年代都稱警察叫"大人")‧

哦?合著你在新竹對宅第喊叫阿呆,矇我齁?阿呆叫他別臭臉,臭臉不開店,今天咱倆來開店的__"喜來閣"?阿呆才進門,蔡老蒼頭(妓院老闆娘)眼尖,大聲喊:"端好茶奉敬張大人..."‧__張刑警看幾個妓女們跑來跑去,端茶不是?跑什麼?

"張大人他不知道雞雞跑什麼~~",阿呆手指頭指著老鴇,告訴張刑警:"大人來啦~就是警察來啦~老蒼頭大人一叫,沒拿照的都知道趕緊躲"空襲"去~~"‧張刑警張眼大大:"當我是美國軍機炸來啊?"
差不多這意思,做雞的誰不怕"大人"啊?

蔡老蒼頭就像戲裡面演的老鴇,拉上笑臉,頭在頸項轉溜溜,擠眉弄眼,搖曳生姿輕手打一下阿呆:"唉唷阿兄啊捨一口妹子我飯吃吧您~~"‧

張刑警很高興,還額外逮到無照妓女__他臉上這麼偷笑‧阿呆懂規矩,拿龜要放鱉,這叫放長線釣大魚‧

不知道阿呆附耳對蔡老蒼頭說什麼,只見她緊皺眉頭:"這事有點困難...‧
阿呆拉張刑警:"我們走~~"‧
張刑警正納悶,走?不是拿通緝犯來嗎?蔡老蒼頭撒起嬌來:"唉唷阿兄啊~不都聽你話嗎?兩個通緝犯?附贈一個~~大尾的~~"‧
"真的啊?"阿呆搔搔頭,:"妳行~~報個風..."‧
"不在眼前嗎?大妹子我送妳..."‧
"我的媽啊~妳?"
"不都一樣女人嗎?年輕漂亮好看,不上道~..."‧
張刑警只要有個數上報,也難得理他倆打情罵俏....‧

阿呆__林木森,可拉風喔‧會替張刑警拉出災呢?拉出面呢?老頭喝杯茶,一盞功夫,再向看倌您543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5950414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6 12:51
老哥!您整文落路長我就注意看到了寶斗里,哈!那是當年我經常閒逛的後花園,不曾上門嫖妓啦!只興好融入看盡人生之百態而已。還有!汝嘛所知,少年時人緣投,那種成羣湊上來被吃豆腐的感受,啊!現在想起來還會心癢癢滴揑!
「頭前彼个少年吔嘜走…」兩位著制服的員警快步衝到我的面前,莫中一位掣住了我的手腕。
「喂!啊哪會是汝?少年林吔!無代誌走來遮踅街喔?」「歹勢啦!見笑代乎恁遇著,其實是適才送旅館住暝人客的報表去分局了後,順路經過的啦!…」
「猴死囝仔咧!汝無別條路通行是否?買甲汝阿金仔﹙舅媽﹚講哦!…」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7-21 17:56 回覆:
老哥!您整文落路長我就注意看到了寶斗里,哈!那是當年我經常閒逛的後花園,不曾上門嫖妓啦!只興好融入看盡人生之百態而已。還有!汝嘛所知,少年時人緣投,那種成羣湊上來被吃豆腐的感受,啊!現在想起來還會心癢癢滴揑!
「頭前彼个少年吔嘜走…」兩位著制服的員警快步衝到我的面前,莫中一位掣住了我的手腕。
「喂!啊哪會是汝?少年林吔!無代誌走來遮踅街喔?」「歹勢啦!見笑代乎恁遇著,其實是適才送旅館住暝人客的報表去分局了後,順路經過的啦!…」
「猴死囝仔咧!汝無別條路通行是否?買甲汝阿金仔﹙舅媽﹚講哦!…」======



老仔兄弟好:
這一篇好像早就在新版(手機)上回你__怎不見了?
記的還以吳導說的話回你:"那年代(當兵時)荷爾蒙滿到喉嚨~吐一口痰~蟑螂爬過都會懷孕(當然指母蟑螂)~
我們都經過那見色忘我的年代不是~
老了見色即空~無動於衷~偶爾美夢中~醒來一場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