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犬隻訓練隨筆 4/4
2007/03/30 11:39:45瀏覽1092|回應1|推薦6

圖片引自SXC,圖片分享者malko

6. 訓練看管東西:
  這個部份比較困難,因為你家的狗狗必須要先學會〔專注〕,〔基本攻擊〕,〔不動〕。你才有辦法教喔。

7. 犬隻基本訓練:
  我們以前狗狗會先教〔臥〕〔坐〕〔站〕〔來〕〔靠〕〔去〕〔咬〕〔仆〕〔叫〕這九個基本動作。後面這兩個動作比較困難,尤其是最後一項,〔叫〕這個口令的要求是,手點一下,狗狗才能叫一聲,通常狗狗一定要有很好的專注力才能辦到的。但是,只要你和你家的狗狗有一定的默契後,你要交他什麼雜耍,都很簡單的。

  最後給你的建議是,八個月大的狗狗要趕緊先和他培養默契和狗狗對你的專注力,這才是重點喔。加油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856738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
2007/03/30 23:03
好像我們家小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