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才阿嬤的烏龍女兒】
2012/02/14 15:56:52瀏覽107|回應0|推薦5

【天才阿嬤的烏龍女兒】
一日清晨,大夥兒齊聚,聽大女兒說要帶孩子去看醫生,想起昨夜狂咳的小孫女,因車位不夠,未繫安全帶又開始開罰,二女兒趕緊託大姊帶著孩子去,總算經過一場奮戰,睡眼惺忪的孩子跟著大姊一家,一整個下午都在等著看病,直到天都黑了才回家。
次日,天才阿嬤的二女兒和小孫女在難得的親子時刻交談。
小孫女說:「媽咪,你知道為什麼我昨天不想跟大阿姨去看醫生嗎?」
想起昨日的她確實眼眶含淚,便自然好奇地問:「為什麼?」
小孫女答: 因為前天晚上我起來上廁所,接著去廚房喝水,腳不知道拌道什麼,結果就開始瘋狂地咳嗽。可是昨天一起床,大家就說我咳嗽,叫我去看醫生!

烏龍媽媽趕緊問:當時你怎麼不說?

女兒答:你那時那種表情,我哪敢說!

烏龍媽媽問:什麼表情?

女兒說:就是一副非去不可的表情。我怕被罵,而且當時那麼趕,所以沒說!

烏龍媽媽說:不會吧!那你的意思是說:妳平白無故地吃了一天的藥!

天才阿嬤的女兒沒天才,只有一次又一次的烏龍和健忘,看來遺傳出了點狀況,怎麼會這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611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