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印度之行(第1天:2010.8.27)
2010/09/14 22:45:19瀏覽395|回應1|推薦8

南印度朝聖行(第1天:2010.8.27

表定時間2010827下午1425從台灣桃園機場出發,1850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2005再從新加坡出發,於台灣時間0020抵達南印度班加羅爾(BENGALURU),當地時間為2150,時差是晚2小時30分鐘,為17日的行程就此展開。

還沒踏出台灣,便在驗票及驗護照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初次出國的阿姐把兩個孩子的機票和護照謹慎地拿在手裡,急急忙忙地拿給孩子,又分別排在不同的關口,結果排我前面的欣,因為機票與護照名字不同無法過關,匆忙中,我趕緊把機票跟隔壁排的阿姐交換,未料,還是錯的,此時遠望辰辰,他卻已經不在排列之中,拿著名字錯誤的機票過關啦!這是什麼情形!還好辰辰走回來等我們,才終於圓滿地換好票出關了。詢問之下方知,原來阿姐不知道機票上詳列每個乘客的名字,真是烏龍一場,看來這些日子肯定笑料不斷了。

晚上從新加坡起飛後,俯瞰下方的土地,才驚覺新加坡的夜景美得令人嘆為觀止,只可惜未能將之攝影以做分享,只能在腦海中獨自享受這樣的美景了。

剛踏上印度的土地,眼前的景象抹去了之前北印度GAYA機場的簡陋,難怪來此之前,很多朋友都跟我們說,這兒的機場不會輸給台灣。搭上三輛七人座的箱型車,開始前往落腳的旅社,首先走了約莫兩個多小時,來到一家咖啡店休息,招牌上紅底白字寫著Caf’e COFFEE DAY,我們已經累得無心多看,稍稍休息一下,上個洗手間,喝個水,就匆匆離去了。

到了旅社,已經過了夜晚1200,估計是台灣時間315左右,原本已是打烊狀態的旅社,為了我們才緩緩開啟燈光,幾個印度服務人員幫我們提行李,等格西拉分好房間(我和央間住120房,阿姐和兩個孩子住118房),格西拉說:今天大家都很累,先洗個澡,好好休息,明天沒什麼事,可以睡晚一點。看著大而乾淨,且有冷氣的房間,舒適的感受湧上心頭,趕路的心情頓時輕鬆不少,早已忘了周遭其他的環境,此際的心情是:先安頓好今晚再說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4413354

 回應文章

renr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緊張
2010/09/18 16:00

央間是你女兒ㄇ?

看起來你們是住ㄉ不錯喔~^^

驗機票那段還真令人緊張哩~~~出國真的很怕出狀況.....><

心瓶(crystal910219) 於 2010-10-20 09:54 回覆:

是啊!小女正是央間。

我們這次在印度的確住得很好,整個西藏村宛如渡假村。

機場那一段就是從經驗中學習囉,我們獲益匪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