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不了的事
2009/07/28 15:09:50瀏覽339|回應0|推薦5

總有一些事是停不了的,對末學來說,除了學佛,書法、篆刻都是停不了的事,還會因為錯失而感到些微的失落,也會因參與而滿心歡喜。

研究所的課程則是另一種學習,在這個部份,今日的主題是思想史。然而末學最感興趣的永遠是「人」,這似乎更是難以停止的事。

晚上與師丈、朋友們共餐,正好今天是好友的生日,奕達為猶豫不決的我們擇定了蛋糕的樣式,每個人都感到開心不已,將婚的朋友送了喜餅,又接受了大家的雙重祝福(生日加結婚),彥蓁雖因舞蹈課而短暫離席,卻絲毫不減這次相聚的喜樂。

原本打算請師丈吃飯的我們,又再度成為被請客的對象,只因我們好心的選擇師丈熟悉的地方,在師丈的地盤上,我們真的很難有發揮的餘地,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好好地請師丈一家吃飯,人與人的因緣正因此心而流轉不息。

98051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317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