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會扯了吧?連家挺王遭波及?
2013/10/28 13:18:41瀏覽3843|回應0|推薦2

連惠心代言的保健食品,驗出禁藥成分,連惠心昨天親自露臉坦承自己也是股東,並且要為造成社會動盪道歉,不過連惠心也質疑,有人在背後企圖做政治操作。對此,在九月政爭期間曾經受到連家大力支持的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他不知道這件事,近來也沒有打電話去連家,但難免會關心這起事件。

連家也太會扯了吧?馬政府要有能力報復連戰?怎麼會連王金平都拉不下馬?

難道小S被牽扯到胖達人也是馬政府搞的鬼?大統黑心油事件以後,人心惶惶,不知道吃什麼才安全?馬政府有必要犧牲連家在讓自己的無能記上一筆嗎?

連家扯到連民進黨立委李應元也看不下去!他說,他第3次勸連女士誠實面對,「不要將健康問題政治化」。

李應元認為,這些資料網路上都有,「要怪就怪谷歌搜索太厲害」,連惠心不要企圖以政治化模糊焦點。此外,連惠心的律師方文萱出示2010年4月的合約內容,簽署人雖然不是連惠心,但無法證明11月簽約活動時,連惠心沒有署名。

李應元進一步假設,若連惠心若真的沒有簽署合約,卻又一再演出「簽約秀」,即是造假,「這不是欺騙消費者,什麼才是欺騙消費者?」他認為連惠心若一開始就誠心面對,就不用為了圓一個謊,說了更多的謊,以至於漏洞百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o&aid=92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