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宗教活動e化
2007/03/05 08:34:15瀏覽754|回應2|推薦21

我看到有人要求別人到大甲鎮瀾宮代為祈求媽祖的平安符,雖然感覺很奇怪!而現在很多事情講求e化,上網可以做很多事情,包括基督教、天主教的做禮拜也有人e化;讓教友可以上網做禮拜,祭拜祖先也e化;讓人上網祭拜祖先。

大甲鎮瀾宮的媽祖廟可以考量現代人的繁忙,許多宗教活動可以e化,例如:讓信眾上網向媽祖祈求平安符,經由媽祖加持認證,香油錢可以由銀行轉帳,完成所有程序後;由廟方把平安符寄給信眾,其他安太歲、光明燈也可以比照辦理,讓忙碌的現代人也享有宗教所賜予的祝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bee&aid=790599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由此讓人懷疑
2007/05/05 10:13
現代人的知識提高了嗎
現代人的心靈提昇了嗎
現代人的需求不同了嗎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我記憶中的鎮瀾宮
2007/03/06 15:47
不是現在這個每年人擠人的鎮瀾宮
是那個有著二扇黑木門,屋頂是舊屋瓦的鎮瀾宮
啊..我童年的記憶...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