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手媽咪餵奶秘技分享》除了調乳器、溫奶器,你還需要一個小冰桶
2014/11/21 07:30:00瀏覽1718|回應0|推薦12

新手媽咪大概都知道,哺餵母乳,每次親餵後或者漲奶時,需要把母乳擠出來。通常為了保鮮都會儲放冰箱,等到要瓶餵時就要溫奶,這時就需要一個溫奶器。當然用大一點的杯子加熱水,再把奶瓶放進去也有差不多的效果。只是溫奶器聽說比較能讓溫度平均。

如果餵配方奶,則可以準備一個調乳器,因為家裡的保溫溫度最低只能控制在80度,調乳器的溫度是50度到沸騰。我是設在70度,因為聽說這樣,既可殺菌又不會讓營養流失。

可是70度泡出來的奶太燙了,把奶瓶泡在冷水降溫,需要等一下。如果小寶貝已餓得哇哇大哭,通常會讓媽咪手忙腳亂。我找到一個小小冰桶,放些冰水在其中,每次泡配方奶後,放進小冰桶,大約兩分鐘就可降到可以餵食的溫度,是個很棒的點子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verdreams&aid=19108007